夏普在华力推高端多门冰箱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近年来,凭借空气净化器在中国家电市场的拉动,夏普白电产品群在中国逐渐发力。冰箱是空气净化器之后又一被夏普寄予厚望的产品,高端多门的特点是夏普认为可以在中国市场获得优势的砝码。   2015年9月20日,夏普在北京向媒体展示了多款多门冰箱新品,亮点颇多。

  近年来,凭借空气净化器在中国家电市场的拉动,夏普白电产品群在中国逐渐发力。冰箱是空气净化器之后又一被夏普寄予厚望的产品,高端多门的特点是夏普认为可以在中国市场获得优势的砝码。

  2015年9月20日,夏普在北京向媒体展示了多款多门冰箱新品,亮点颇多。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健康环境系统事业本部设计开发部部长曾根敏夫重点介绍了此次上市的最高端的多门新品GF60。此次夏普多门冰箱新品均采用不锈钢保湿冷却板、蔬菜室间接冷冻、净离子群技术、新鲜冷冻、e-cool等多个先进技术。

  曾根敏夫表示,以GF60为例,蔬菜室为实现间接冷却,配置密封锁扣。这使得蔬菜室更加密闭,可有效防止冷气直接吹向食材。不锈钢托盘的采用,可有效防止食材受冷不均匀的情况发生。重要的是,保湿冷却板被更大面积地应用在冰箱内部,极为有效地杜绝风冷冰箱内部干燥的问题。间接冷却和不锈钢保湿板的保湿效果已经得到权威机构SGS的实验认证。在同等情况下新老机型蔬菜保存6天,实验结果显示与旧机型相比,新产品水分损失率降低一半。冰温室的实验效果相当明显,经过1.7天实验,新机型存放三文鱼的水分损失率为旧机型的一半,金枪鱼和火腿切片的水分损失率为原来的1/4。

  夏普多门冰箱还配有新鲜冷冻技术,曾根敏夫介绍说,一是低温控制,冷冻室的温度通常零下18度,但是夏普控制在-23℃以下。二是除霜预冷步骤,除霜运转的时候,冰箱温度有所上升,但是这款冰箱在除霜前进行预冷,包括除霜温度不会过高,保持食材始终处在最适合的状态下进行保存。三是长时间开启冰箱门的时候,外部的空气会进入冷冻室,为了防止影响食材的新鲜度,对冰箱进行急速冷却,达到高速降温。

  夏普独具特色的净离子群技术继续应用在多门冰箱新品上,通过净离子发生器释放与自然界同样的净离子,可以做到分解细菌和病毒,形成水分返回到空气当中。其效果就是有效去除冰箱内部的浮游菌和沾在饮料瓶盖开口上的附着菌。除净离子群技术之外,夏普在冷气通道配置了纳米低温除臭触媒,达到杀菌除菌的功效。

  在节能技术方面,夏普本次上市的多门冰箱均配置了高效的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及VIP真空绝热板,加上独有的e-cool系统,做到年耗电量减半的节能水平。

  据悉,此次上市的夏普高端多门冰箱均为原装进口产品。曾根勇人表示,为了适应中国快速发展的多门冰箱市场,夏普已经计划将部分高端多门冰箱机型的生产移至中国。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