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发“画时代”新品: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9月22日,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在珠海隆重召开。当天下午,在论坛结束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亲自上台揭幕“画时代空调”等四大新品,并发布了新广告语??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15年9月22日,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在珠海隆重召开。当天下午,在论坛结束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亲自上台揭幕“画时代空调”等四大新品,并发布了新广告语??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董明珠:中国企业要有担当

  在上午的峰会上,新华社高级编辑、望智库总裁吴亮发布《“中国制造2025”调研报告》。报告披露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差的问题,同时指明了制造企业抓住机遇、联合发展、实现赶超的前景。此外,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等多位制造业“大咖”上台演讲。与会的企业代表与专家一致表达了中国品牌需要联合起来共同打造中国制造高端形象的观点。

  对于中国制造的问题,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中国企业首先想到的不应该是赚钱,而应该是有担当!中国制造业的真正价值是因为我们的创造而改变了别人,这恰恰就是我们要走自主创新道路的最重要的理由。这么多年来,格力总结了一个经验,我们内心装有世界,而不是自己,所以我们才能够下定决心走自主创新的道路。”

空调新品“画时代”

  呼吁掌握核心科技的董明珠,在高峰论坛结束后带来了完全自主研发的四大新品??“画时代”空调、磁悬浮离心机组、晶弘瞬冷冻冰箱以及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并发布了全新的广告语??“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据《电器》记者观察,四大新品中,“画时代”空调作为9月新品大战的主角隆重亮相。“画时代”空调在除具备格力自主优势的1Hz运行技术外,还革新推出五大功能。

  第一,外观独到。格力“画时代”空调的机身厚度仅为11.2cm,长度为116.9cm,宽度为80.5cm,面板面积相当于55英寸的电视机。面板是一副油画,并且可以个性定制。

  第二,全新的出风方式。该空调配置上、下各两个出风口,通过内部涡轮风叶的独特设计,拥有上出风、下出风、上下同时出风三种模式,可以实现沐浴式制冷和地毯式制热(上出风制冷、下出风制热),令用户体感无风。

  第三,自清洁技术。该产品配置了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在制冷模式下冷凝水快速结霜将灰尘结合,再通过快速制热将灰尘与水一起冲出蒸发器。同时,蒸发器还能在55℃保持15分钟,进而实现杀菌。

  第三,节能。该产品可选配光伏发电组件,用户能够将光伏发电剩余的电量卖给国家电网。同时,该产品完全不需要电辅热功能。通过双级压缩,热风口直接对着地板吹,热量效率大大提高。

  第四,智能控制,识别图像。格力“画时代”空调上装有摄像头,可以实现人脸识别,远程监控家中情况,并且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

  第五,静音低至17dB(A)。据悉,由于采用离心式风叶设计,结合内外机转速控制系统,该空调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噪声均大幅降低。

晶弘、TOSOT齐亮相

  除“画时代”空调挂机之外,格力还带来了三大自主创新新品。董明珠明确表示,希望借此让大家了解格力旗下的另外两个品牌??晶弘和TOSOT。

  晶弘461L瞬冷冻冰箱能够瞬间冷冻食物,解决零度以下水结冰的问题。因此,晶弘冰箱能在保持食物冷冻不结霜、不变色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上保持食物的新鲜营养。与此同时,冷冻的食物无需解冻,可直接取用,解决了花费大量时间解冻食物的问题。

  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此前备受瞩目,此次格力将它高调推出。该产品采用CEP空气净化技术,用户无需更换滤网,只需定时清洗净化部件即可。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