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发布2015年新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4年12月17日,主题为“秒速启动 强劲冷暖”的2015年度松下空调新商品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在会议前,松下空调组织的参观无疑令到场媒体印象深刻??拆分成主要零部件的空调、为展示产品在高温高湿环境下急速制冷效果而特意搭建的桑拿房、2015年全系列新品出样以及松下员工细致而热情的讲解。

  本刊记者 于璇

  2014年12月17日,主题为“秒速启动 强劲冷暖”的2015年度松下空调新商品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在会议前,松下空调组织的参观无疑令到场媒体印象深刻??拆分成主要零部件的空调、为展示产品在高温高湿环境下急速制冷效果而特意搭建的桑拿房、2015年全系列新品出样以及松下员工细致而热情的讲解。

  正如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口昌彦所言:“面向2015年的市场发展,松下空调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升级产品技术,通过打造中国市场上制冷/暖NO.1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更高附加值、更暖心舒适的产品与服务。”

  强劲冷暖为主卖点

  发布会的主题正是松下空调2015年的主要技术特点。其中,“秒速启动”被松下空调形象地比喻为“起跑快”。据介绍,松下2015年空调新品的压缩机启动只需要4秒。“强劲冷暖”则是指松下空调优异的制冷/暖能力。为了给参会者最直观的感受,松下空调特别搭建了“冷房”与“暖房”两种实验环境。就《电器》记者现场观察,在冷房实验环境下,松下空调在-5℃的室温环境下用时5分钟吹出了50℃暖风;在室内温度32℃、室外温度40℃的暖房内,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用时1分钟吹出了15℃的冷风。

  为了实现“秒速启动,强劲冷暖”,松下空调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下足功夫。就硬件方面,松下空调拥有自己的压缩机、芯片研发制造工厂以及新一代的变频控制技术,能够更好地整合空调系统的各零部件,充分发挥各零部件的性能实现高效制冷/暖。在软件方面,智启动功能是松下空调手中的另一张王牌。“松下空调的智启功能就好比跑步的预备阶段,原理是通过记录、分析用户开机习惯,预测用户的开机时间后进行热身,为开机准备,确保开机后能以最佳状态工作。”松下空调有关负责人表示,开机后,压缩机能否快速启动,好比运动员起跑,谁的反应快,谁就可以把握先机;启动后,压缩机能够快速到达高频,就好比跑步中的加速阶段,加速越快,取胜的机会就越大;最后,空调能否维持高频运转,就好比赛跑中的冲刺阶段。

  营造健康室内环境

  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关注焦点之一,松下空调对此也给出了自己的方案。据松下空调工作人员介绍,松下空调2015年中高级新品配有Nanoe-G空清技术,可以对室内空间进行全方面除菌,并能够高效去除PM2.5。松下方面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该技术的细菌去除率在2小时内可以达到96%,而PM2.5去除率可以达到99%。

  同时,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上还非常重视产品内部“自洁”。据《电器》记者了解,通过将空气滤网全部升级为防霉抗菌的高密度空气滤网,松下空调新品的防霉等级为最高级0级,抗菌率高达99%。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空调制热过程中常见的干燥问题,松下空调开发出可以与空调联动的空气加湿净化器。在联动模式下,松下空调和净化加湿器的送风方式可以实现联动运转,使得空气循环更加高效,室内温度更均匀。

  2015年新战略发布

  除了新产品、新技术亮相,松下空调新一年的战略调整也值得关注。

  在产品销售层面,松下空调将积极推进以顾客至上为中心的营业活动,通过店头强化、导购强化等一系列强化体验式展示,让消费者充分了解松下空调的优异性,扩大产品销售。

  在市场布局层面,松下空调2015年将专门设定战略特区,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改变销售偏重华南的现状,积极拓展华东地区销售。

  在渠道创新层面,松下空调将进一步加大电商渠道投入,一方面积极开拓与天猫、京东及其他电商渠道的合作,另一方面强化电商专用商品,充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与生活模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