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JD+新政策发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继AWE2015首创“抢鲜购”并展示完整智能家居环境后,3月18日,京东趁热打铁,在北京发布了《2015年智能硬件趋势报告》和JD+新政策,并宣布推出智能家居套件新品。

一刚

  继AWE2015首创“抢鲜购”并展示完整智能家居环境后,3月18日,京东趁热打铁,在北京发布了《2015年智能硬件趋势报告》和JD+新政策,并宣布推出智能家居套件新品。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表示,此次新政策的发布,使京东的智能生态体系更加开放与完整,京东将在中国智能行业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京东智能副总裁那昕首先分享了有关智能硬件2014年行业发展情况和智能硬件2015年发展趋势。从报告分析来看,京东的优势在于智能产业供应链的整合与平台化,无论打通供应链还是京东微联APP,都可以有效整合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智能单品间的互联互通。JD+新政策强调为三种不同类型的企业在智能领域提供孵化器、加速器以及解决方案等。

  其中,JD+孵化器将在未来三年招募上千家具有潜质的团队,从中选择百家优质团队提供京东特色的行业分析等孵化服务,并联合30家核心智能硬件投资机构和优秀孵化器,推动孵化企业获得新一轮融资。JD+加速器主要服务于成熟期企业,在未来三年为他们提供更加核心的加速服务,包括丰富的营销、投融资、供应链等资源,并携手其中30家企业联合打造优质热门产品。JD+智能的方案服务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对百家企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整套的智能模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云服务,帮助企业进入智联世界。

  那昕表示,京东JD+打造了开放且完整的智能产业链,既为初创团队提供了他们没有能力或财力解决的供应链问题,还能够在智能硬件产品上市前后提供一系列帮助。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