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云智能养生壶众筹上市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智能产品的发展仅仅是增加一组Wi-Fi模块,实现远程遥控而已吗?中国智能小家电的升级之路在哪里?西摩众筹上市的小智系列智能产品,对“互联网+”的升级模式给出了出色的答案。

  中天

  智能产品的发展仅仅是增加一组Wi-Fi模块,实现远程遥控而已吗?中国智能小家电的升级之路在哪里?西摩众筹上市的小智系列智能产品,对“互联网+”的升级模式给出了出色的答案。

  2015年4月,西摩推出小智电水壶2.0升级版??云智能养生壶。据悉,该新品不仅引入纳米科技实现防菌抑垢,更在机身及APP控制程序中加入丰富的“养生”功能,将电水壶的功能进一步向健康养生方向延伸。

  小智养生壶众筹上市

  据了解,第一代小智电水壶在上市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以及出色的销售业绩。此次西摩推出的小智云智能养生壶,保留了第一代小智电水壶全部的优点,包括简洁而丰富的程序设计、英国Strix公司的温控器、符合ASTM标准的304食用级不锈钢、最优质的高硼硅耐高温玻璃。在此基础上,小智养生壶在材料应用、养生功能设计、程序界面及外观上均实现了全新突破。

  《电器》记者注意到,小智养生壶更加注重健康和养生。它具有APP远程控制、智能火候切换、专业养生配方、纳米防菌抑水垢四大智能功能。打开小智养生壶APP,除了能够实现智能电水壶最基本的远程控制功能,还能查看到程序内置的滋补类、疗养类、美容类等近20个四季养生配方,每个配方均由正安生活馆的中医专家严谨验证。针对每个配方的食材和口感,小智养生壶设定了不同的火候处理程序,通过Strix温控器准确自动掌控不同配方在升温阶段、沸腾阶段、炖煮阶段和保温阶段的温度和时间,使得配方内的食材营养得到充分发挥、保证不因火候、时间不对而丧失精华。

  此外,小智养生壶的APP还内置了正安生活馆的采购链接、中医在线答疑及每天推送养生知识,基于云端的养生配方、泡茶配方等程序信息会随时更新。在产品底座设计上,小智养生壶增加了一组智能按键,对应不同类设定好的煲汤或泡茶程序,可以实现一键煲汤的便捷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小智养生壶在业界首次采用了纳米镀层。据了解,经过科学系统地检测,小智拥有专利的纳米镀层,解决了中国家庭烧水结垢的重要问题。小智团队甚至使用酒及香烟的来测试纳米镀层的效果。据了解,小智云智能养生壶已于4月13日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发布,5月13日结束众筹。

  “互联网+”的升级答案

  业界专家表示,小智养生壶的上市,给了目前正在寻求“互联网+”升级的中国家电业一个非常出色的答案。从小智养生壶的亮点中可以看到几方面的升级特征。

  一是在智能的基础上增加科技材料创新。纳米材料应用于电水壶抑菌防水垢无疑是电水壶的一个革命,无论智能与否,都将解决一直困扰用户的水垢问题。

  二是云端操作再升级。据西摩有关负责人介绍,之前很多用户对于烧水是否需要APP控制存在争议,但在养生壶的操作中,小智要控制的是炖汤的火候,大火小火一键炖汤,只有智能程序才能把繁琐的煲汤变得这么容易。

  三是通过在线配方和在线医生,把传统和智能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据悉,小智科技和正安生活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正安提供在线养生配方并实时更新。同时提供在线医生服务,每周解答用户问题。此外,正安生活的食药材和农夫山泉、卓玛泉水都能在小智养生壶的APP端直接购买。

  业界专家表示:“在智能家电快速发展一年中,开始相继出现迭代升级产品,小智养生壶作为小家电第一个‘互联网+’理念下的解决方案,作用巨大,‘互联网+新模式’的升级路线,将为中国乃至全球智能家电的升级提供重要参考。”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