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irTouch-S面世霍尼韦尔开启智能家居新领域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5月7日,北京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内,霍尼韦尔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智能空气净化管家??Air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

本刊记者 于璇

  2015年5月7日,北京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内,霍尼韦尔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智能空气净化管家??Air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这是霍尼韦尔从工业、商用领域到民生家用领域跨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霍尼韦尔在智能家居领域打开全新局面。

  更智能的“净”化

  空气质量的退化,直接导致了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进化。发布会上,霍尼韦尔讲述了自己的智能“净”化论,并推出全新的Air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

  与霍尼韦尔上一代空气净化器AirTouch相比,AirTouch-S实现了智能“净”化。据《电器》记者了解,通过与手机APP互联,AirTouch-S拥有实时监测及远程操控两大功能。前者能实时监测净化器所在位置的室内外空气质量,通过对比提供净化器使用建议并显示净化所需时间,贴心定制优化、优质的呼吸环境;后者是可通过互联多个室内地点的净化器,进行不同净化器的独立管理。同时,消费者使用AirTouch-S的数据记录,包括使用习惯、净化时间、净化模式等数据都可以被存储至霍尼韦尔的云服务平台。在云端大数据的支持下,产品会对净化环境和使用者需求更加了解,变得“聪明”,成为一部能够自动分析并适应工作环境以及可调整最佳工作状态的“会思考”的空气净化器,充分实现对家庭空气环境的自主管理。通过移动端APP,用户可以与霍尼韦尔AirTouch-S进行全方位互动。据霍尼韦尔技术人员介绍,在无线连接和远程操控的基础功能上,AirTouch-S还可根据手机定位和室外空气质量及温度,为用户提供外出活动建议提示。同时,用户还可通过APP了解耗材使用状态,及时获得滤网更换提醒,并可以下单采购滤网等耗材。

  同时,霍尼韦尔AirTouch-S的净化功能同样得到进化。据介绍,AirTouch-S采用美国HiSiv进口滤料和HEPA高效滤网,能过滤99%的PM2.5颗粒物及甲醛。其中,HiSiv滤网采用的正是广泛应用于空气分离、石油炼化等领域的霍尼韦尔分子筛技术,分子筛内部的空穴可起到吸附分子的作用。霍尼韦尔根据不同应用场合需求,量身定制配方,针对性地去除甲醛、氨气、臭氧及各种异味和挥发性有害气体。

  霍尼韦尔AirTouch-S还采用仿真优化气流组织设计,机身两侧和下方进风,顶部出风,让过滤后的空气沿壁向上流动,推动气流进入机器,提高空气整体循环;并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引导气流方向,增加净化气流覆盖面积,全方位清洁室内空气。

  发力民生家用领域

  从全球范围来看,霍尼韦尔的业务范围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涉猎甚广。目前,霍尼韦尔航空航天、特性材料和技术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均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2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合资企业。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投资总额约为10亿美元,员工人数约为1.2万名。

  此次推出Air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一方面响应了中国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需求的快速增长,另一方面也开始拓宽业务领域,发力民生家用领域。在此次发布会上,霍尼韦尔邀请被称为“国民好爸爸”的影视明星黄磊前来助阵,意在借助黄磊亲民的形象提升霍尼韦尔在民生家用领域的认知度。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部总经理马荣骏称,Air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是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时代”的崭新开始,未来霍尼韦尔还将进一步完善智能家居产品领域的生态系统。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