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召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距香雪海产业向中部地区转移,建立河南工厂,已有五年。在五周年之际,香雪海集团于11月18日在贵阳召开了以“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主题的“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在对过去五年进行盘点的同时,对下一个五年提出了全面规划。

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召开

《电器》 李曾婷

2015年,距香雪海产业向中部地区转移,建立河南工厂,已有五年。在五周年之际,香雪海集团于1118日在贵阳召开了以“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主题的“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在对过去五年进行盘点的同时,对下一个五年提出了全面规划。

此次大会围绕“节能”展开。节能、低碳已经成为未来家电市场竞争的主要焦点。香雪海凭借多年的制造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积淀,在节能方面已取得不错成绩。香雪海集团总裁赵鹏强调:“香雪海还将继续紧抓节能技术,将其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除此之外,绿色生产也将是香雪海未来几年重点关注的内容。”

自去年以来,冰箱业呈下滑趋势,不少企业依靠价格战抢夺市场。香雪海却将目光聚焦于产业升级,倡议价值战。香雪海集团总裁赵鹏表示:“2016年,冷柜价格战也无法避免,但我们并不惧怕,将以提升产业价值应对。香雪海会持续深化精品工程战略,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像海尔、美的等行业巨头企业看齐。”

作为产业价值的重要内容,香雪海从未对产品质量松懈过。自河南建厂以来,香雪海提出过“质量再造”、“推行精品工程”等战略,并制定内部开箱不良率指标,连续两年考核实现0.6%。“五年来,香雪海一直不满足安于现状、质量一直在追求进步。”香雪海集团品质总监彭仲尧说,“面对市场不景气的局面,我们需要产品质量优异,才可以在激励的过招中立于不败之地。质量亮剑,势在必行。”

另外,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也被香雪海纳入产业升级的一部分。一直以来,香雪海都非常重视售后服务体系,并已建成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此次会议上,香雪海明确提出,要在三年内将香雪海售后服务质量提升至国内一线品牌的服务水平,不仅为用户保驾护航,也为经销商们免除后顾之忧。

大会的最后,香雪海还颁发了全国业务经理营销奖、全国销售十佳VIP客户奖、全国代理商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以此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优秀的经销商。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