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品牌获新一批洗衣机A+认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11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全国洗衣机行业年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办法了新一批洗衣机A+认证,此次共有5个品牌的12个型号洗衣机获得A+认证

五品牌获新一批洗衣机A+认证

20151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全国洗衣机行业年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办法了新一批洗衣机A+认证,此次共有5个品牌的12个型号洗衣机获得A+认证。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智享乐居承办。

据悉,A+性能认证是瞄准欧洲标准制定的高端家电的量化指标。针对洗衣机来说,消费者最关心的指标在洗净比、洗净均匀度、用水量、含水率、噪声和无故障运行时间等指标。GB/T4288-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国家标准将以上指标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先进水平、国内中等和一般水平,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是国际先进水平,而A+等级技术要求是在国标规定的A级限值基础上相应提高了4%20%,全面对接甚至超越欧盟对家电的A+级评定指标。

此次通过洗衣A+认证的产品为:青岛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的 MS70-BZ1528型;青岛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的XQG80-HBDX14686L型;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TD80-1416MPDG型、BVL1D100G6型;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的MD80-1405DQCG型;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XQG80-V8055型、XQG90-VD9059型;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F751207ND型、F801202ND型。

通过干衣A+认证的有:青岛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的GDNE8-A686型;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TD80-1416MPDG型、BVL1D100G6型、TH80-H002G型。(于昊)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