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理事会成功换届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12月2日,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安宁、国资委行业办主任张涛、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汪敏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上级主管部门领导见证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按照规程成功选举出第六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等人选。

第六届理事会成功换届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电器》 尚海龙 2015-12-04


北京上空连日的重度雾霾今天消散无踪,透彻的蓝天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15122,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安宁、国资委行业办主任张涛、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汪敏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上级主管部门领导见证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按照规程成功选举出第六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等人选。

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备受肯定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她表示,2010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目标明确、团结合作,代表全体会员企业,很好地发挥了行业组织作用。在制定行业发展纲领性文件、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推进环保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政策法规制定和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代表行业反应会员诉求维护行业和会员利益、倡导行业自律、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开展国际交流、规范协会工作、加强行业宣传和消费者教育等方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做了诸多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行业快速发展和结构调整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表示肯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充分发挥企业和产品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在协调解决行业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推动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培育发展产业集群和举办专业展会,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的市场,完善诚信机制,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行业的赞同。”

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诞生

据了解,五年一次的会员大会得到了整个中国家电产业的高度关注,200余家会员企业派代表参会,其中多位家电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到场。经过严肃、严格的投票,姜风被选举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将继续担起领导中国家电行业继续稳定前行的重任;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励君、TCL集团副总裁陈卫东、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润、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巨小平、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伟、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昭贤、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芳、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丰禾、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金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处王雷、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志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处徐东生、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必彤、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曾展晖、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总裁赵继宏、海尔集团公司轮值总裁周云杰、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松被选举为副理事长;朱军被选举为秘书长。此外,84家企业被选举为理事单位。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