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或将减刑1年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12月1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审理罪犯黄光裕减刑案件的公示》。

黄光裕或将减刑1年


2015年12月1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审理罪犯黄光裕减刑案件的公示》。


该公示显示,2015年12月7日,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黄光裕获得2次监狱改造积极分子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1年。公示期限为5日,即自2015年12月11日起至2015年12月15日止。凡对该罪犯减刑有意见者,可在公示期限内向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书面意见。

据了解,2008年末,黄光裕因涉经济犯罪案被刑拘,2010年8月,黄光裕以非法经营、内幕交易、单位行贿等三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