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家电协会挂牌培训教室 国美首推嵌入式厨电补贴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多家家电卖场宣布将推行嵌入式厨房电器补贴。同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厨房电器专委会嵌入式厨电培训教室挂牌。

携手中国家电协会挂牌培训教室  国美首推嵌入式厨电补贴

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

---------------------------------------------------------------------------------------------


  多家家电卖场宣布将推行嵌入式厨房电器补贴。同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厨房电器专委会嵌入式厨电培训教室挂牌。

  当多个品类的家电市场环境萎靡不振的时候,嵌入式厨房电器市场竟一枝独秀,备受关注。

  2015年12月29日,为响应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倡导,国美电器、大中电器、永乐电器、三联商社、黑天鹅电器、金太阳电器、北方电器、腾达电器等全国各地多家家电卖场宣布在2016年推行嵌入式厨房电器(以下简称嵌入式厨电)行业补贴。同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厨房电器专委会嵌入式厨电培训教室在大中中塔店和国美马甸店挂牌。

  此次会议的地点颇为不同,选在国美在北京最有号召力的门店??大中中塔店举行。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评价称:“之所以在中塔店设立嵌入式厨电教室这样的体验式营销服务,是因为国美希望通过教与学,使消费者在体验中了解、熟悉、信赖产品,从而激发购买欲望。目前,大中中塔店和国美马甸店已经形成针对消费者定期开展的以嵌入式厨电使用为主的体验式培训课堂。国美在2016年会加大拓展力度,让消费者对高端优质的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介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一直致力于嵌入式厨电的推广和普及工作。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推出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一体化指南》,规定了洗碗机、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消毒柜、吸油烟机等嵌入式厨电尺寸、安装位置及要求,对厨房水路和电路提出了原则性建议。“但嵌入式厨电真正的推广和普及还需要流通渠道的消费教育和资源上的鼎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卖场体验式活动,开展好消费教育工作,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嵌入式厨电的优点。”因此,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厨房电器专委会嵌入式厨房体验式培训教室在大中中塔店和国美马甸店的正式挂牌。此外,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也号召业界同仁共同努力推广嵌入式厨电,为“新常态”下的家电行业找到亮点。

  置身卖场之中,海尔卡萨帝和老板电器的两大嵌入式厨电展台分居两侧。在高端厨电的浓烈氛围中,国美电器厨 卫事业生活家电业务总经理程林介绍说,嵌入式厨电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新时期。他分享的数据显示,2012年嵌入式厨电在国美电器系统内的销售额为0.9亿元,占厨电品类总销售额的2%;2015年达到5.3亿元,占比提升至9%;预计2017年将达到17.8亿元,占比将超过19%。嵌入式厨电高速发展的原因,主要为如今大量的更新需求以及嵌入式厨电快速的技术革新。因此,国美快速响应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推广嵌入式厨电的号召,推出嵌入式厨电补贴。

  据悉,此次嵌入式厨电补贴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1日~3月31日。消费者购买5000元(不含5000元)以下的嵌入式厨电,单台可获补贴300元,购买5000~7000元(不含7000元)的;单台可获补贴500元;购买7000元以上的,单台可获补贴700元。此次参与补贴的厨电品牌涵盖了西门子、方太、老板、美的、海尔、卡萨帝、帅康、华帝、万家乐、万和,以及德意电器12个品牌的167款产品。

  此外,国美等多家卖场为了支持此次补贴活动,同时推出消费者购买厨电指定产品6折优惠活动。据悉,后期国美还将推出嵌入式厨房电器3个月免费试用活动。国美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将在2016年大力推广场景式体验营销,让消费者能够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优点。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