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首提整机10年质保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12月23日,海尔空气能热水器2016年新品发布暨战略启动会在南昌召开。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首提整机10年质保

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

---------------------------------------------------------------------------------------------


  2015年12月23日,海尔空气能热水器2016年新品发布暨战略启动会在南昌召开。

  在此次会议上,海尔除发布了针对空气能热水器的10年质保承诺??自2016年1月1日起,凡是购买海尔家用空气能热水器的用户,都可以享受10年免费包修服务。“这是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第一个10年质保承诺,普通空气能热水器质保期只有3~5年,最长的也只有6年。10年质保既是对用户选择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承诺,也是对自身品质自信的表现。”海尔有关人士表示。

  除此之外,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还在启动会上发布了采用了二氧化碳制冷剂技术的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100P商用采暖产品金刚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其中,北斗系列产品能够替代燃煤锅炉提供热水,从而减少燃煤引起的空气污染。据介绍,海尔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之所以能够替代燃煤锅炉,一方面是因为它能实现90℃高温出水,满足企业工业用水、星级酒店高温热水,另一方面是能够实现超低温高效运行,即便是在-30℃的环境中也能正常运行。“在环境温度-25℃时,COP值可达到2.1,比普通热泵热水器节能50%。”海尔有关人士介绍说。另外,北斗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二氧化碳绿色节能制冷剂,对环境无破坏、无污染,同时具备良好的经济性。

  此次会议上,海尔还发布了商用采暖新品“金刚”。“使用‘金刚’,全年综合运行费用较燃气可节省40%。”海尔有关人员介绍说,“同是给1万平方米的空间供间供暖1年,‘金刚’比普通商用采暖产品能省7万元。用‘金刚’供暖,解决了燃气锅炉气源不足,运行费用高以及用普通热泵占地面积大的困扰。”

  2011年12月,海尔第一台空气能热水器下线,并正式上市。经过4年的发展,海尔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和质量支撑产品和市场。“海尔的商用级金刚三层胆技术、全维超导换热技术、与上海日立合作研发的空气能压缩机技术、Eco-Power制热系统,以及抗结霜能力是普通热泵4倍的‘霜盾技术’,都是海尔研发的成果。”海尔有关人士介绍说。在此次会议上,由于合作成果显著,海尔还专门为上海日立颁发了“最佳设计伙伴奖。”

  “如今,海尔已经进入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第一梯队,而且,增幅远远高于第一梯队的平均增幅。”某与会专家说。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