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海信冰箱智慧创新,开启未来家居新生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9日,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互联网+”的全新思维模式下,传统家电市场早已开始与互联网进行深度融合。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智慧科技作为主题的转型大战中,从海信冰箱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得到的信息来看,让冰箱成为生活助手,构建智能、健康的家庭生态环境成为了今年家博会上的亮点。

新品:智能化尖端产品,全国首发

家博会现场,海信推出了国内首台应用TFT技术的智能冰箱,即海信第四代智能冰箱。这是在去年推出的海信倍多分+智能冰箱后,又一次引领冰箱行业智能化创新的尖端产品之一。

此次新品发布实现了智能化家居系统的完美接力,通过海信智能云技术平台,借助智能物联网技术手段,实现冰箱在线购物、食品存储周期查询、在线菜谱以及人体感应、音视频播放、智能温控等功能。“通过对食品的智能管理,使用户可以直观了解家中冰箱的食物种类、数量等信息,让原本只是存放食物的冰箱成为家庭的营养管理专家,智能开启高品质的保鲜生活。”海信冰箱相关负责人说。

技术:自主创新DBD净化养鲜卫士,果蔬存储期延长20%

智能和健康是冰箱产品的两大核心发展趋势,行业各大主流品牌竞相发力,近两年加速于智能和健康方面的技术升级,推出了大量精品抢夺高端市场。其中,作为国内最早实现智能冰箱市场化的企业,海信在智能方面的创新在行业中始终扮演的是“领头羊”角色。

据介绍,海信冰箱在立足智能保鲜前沿技术的同时,强化细节质量的双优化保障,2016年伊始,海信就对外推出DBD净化养鲜技术,该技术采用水分子团簇电离分解保湿技术、电晕放电离子除菌技术,介质阻挡放电净化技术,实现冰箱保湿、除菌、净化一体化。不仅使果蔬存储期延长20%,同时还可对冰箱间室进行全面无死角杀菌除异味,使食物存储更加安全、健康。

未来:升级需求,构建智慧家庭生态

作为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众多产品在展会上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将预示着接下来产品的市场动向。一直以来,海信冰箱深耕用户诉求,依托品牌产业优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积极构建智慧家庭生态,而下一步家电的智能化覆盖也进一步推动了海信冰箱的个性化、人性化升级,例如作为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海信还推出了国内首款欧洲杯定制产品。可以预计的是,海信正全力打造以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智能电视、智能空调等产品为关键节点的海信智能家居系统,给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健康生活体验,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