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健康新时代,海信旋瀑洗洗衣机惊艳亮相AWE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6年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家电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作为家电龙头企业的海信也“盛装”亮相,开幕当日便发布了海信洗衣机旋瀑洗技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众所周知,洗涤技术一直是制约洗衣机行业快速发展的关键,因此洗涤技术的创新升级一直是企业要解决的头等大事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海信更是持续不断地对洗涤技术进行深入钻研,从而推出了旋瀑洗技术。据悉,海信发布的旋瀑洗技术通过在洗衣机内部设置旋瀑洗动力引擎,实现洗衣机内部水的循环喷淋,大幅改善了洗衣机的洗涤性能,提升了洗衣液的溶解度,并有效降低洗涤后衣物上的洗衣液残留。


在发布会的现场,海信还邀请了科标检测机构的专业人员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海信旋瀑洗技术在去除残留、洗净效果方面,效果显著。参与检测的专家表示,海信洗衣机旋瀑洗技术大大提升了洗涤的健康程度,符合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健康洗衣的需求,开创了健康洗涤新时代。


另外,海信“旋瀑洗”洗衣机不但凭借健康洗涤的新方式,得到了消费者一致肯定,对孕妇和婴幼儿的健康保护方面更是获得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肯定和赞赏。在前期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持召开的海信“循环喷淋拒绝残留海信洗衣机旋瀑洗技术专家鉴定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北京儿童医院保健部主任张峰、北京妇产医院保健部主任游川、北京302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张雪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副主任王统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材料博士韩潇等8位来自妇幼保健、家电检测和化学材料研究领域的专家均肯定了海信洗衣机旋瀑洗技术在解决洗涤残留、保护孕妇和婴幼儿方面的贡献。


当下,推进洗衣机品牌的高端化转型已经是必行之举,但如何进行高端化转型的落地实施却考验着企业的创新和研发能力。目前海信已围绕用户需求找到了洗涤技术创新之道。以提升用户健康洗衣体验探寻高端转型之路,不仅可以强化海信洗衣机在行业的领先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也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借鉴。


在发布会现场的海信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旋瀑洗”技术已在中高端产品中大范围推广应用,未来会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海信洗衣机将坚持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为用户打造更健康、更绿色的洗衣新模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