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周期生命管理家电助手4.0版本正式上线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6年3月11日,在2016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杭州白拿拿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家电助手(VV3C)的4.0版本。

  全周期生命管理家电助手4.0版本正式上线

来源:《电器》杂志

---------------------------------------------------

  2016年3月11日,在2016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杭州白拿拿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家电助手(VV3C)的4.0版本。

  从家电产品诞生以来,家电的说明书就如同伴侣一样,伴随家电购买、使用、维修的整个过程。在这近200年的时间内,家电技术日新月异,产品眼花缭乱,但家电的说明书绝大部分都停留在纸质版本的基础上,不易懂,太易丢。

  正是针对此痛点,2014年,家电助手通过视频和互动的方式,将传统说明书改进为智能说明书,研发了家电助手的APP平台。

  智能说明书在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同时节约了纸张印刷的成本,制作说明书成本降低约30%。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一个小型家电品牌一年是说明书成本为200万元,那么就是节省60万元的费用。

  据记者了解,两年间,家电助手的智能说明书不断迭代更新,并且,家电助手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德国VDE等国内外家电权威组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外,据统计,家电助手现已经与国内外50余家著名家电企业进行了合作,精准服务的家电设备在1500万台左右。2016年,保守估计会有5000万台设备使用家电助手的服务。

  此次推出的家电助手4.0版本更是具有强大的优越性。首先,它具有更好的客户体验。家电助手4.0版本中,除了原有的视频之外,还将说明书改进成为html5格式,消费者的观看体验更为友好,信息实时推送。如购买一台电饭煲的消费者,每个节气都会获得用这个电饭煲专属煲粥的视频菜谱推送。同时家电助手可以兼容现有所有家电产品,无需任何的硬件支持,没有购买时间的限制。

  其次,家电助手4.0版本拥有开放的服务接口,可以实现现与国内各大维修平台合作,帮助消费者找到最近、最靠谱的维修点,形成消费者、维修点和品牌的三方信息透明化,保证了售后体系的体验。这被称为家电售后市场的Uber模式。

  最后,家电助手4.0版本拥有更安全且更开放数据库,家电助手将数据库的内容全部无条件交还给品牌,同时让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政府一起共建数据库,以确保数据的安全和公正性。

  总而言之,家电助手的运营哲学只关注两点??产品从哪里来,产品到哪里去。这正是“互联网世界是平的”最好的诠释。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