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奔腾全品类齐亮相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3月9日,在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上,奔腾首次亮相,并推出27款智能创新产品。

AWE2016奔腾全品类齐亮相

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宋扬

---------------------------------------------------------------------------------------------

  3月9日,在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上,奔腾首次亮相,并推出27款智能创新产品。

  《电器》记者注意到,奔腾展台共分为新品发布区、新品展示区、新品互动区、核心技术区、个人护理产品区、生活电器产品区、美容产品区、海外产品区八个分区,分别针对奔腾创新新品、核心技术、主打产品进行了展示。奔腾展台上不仅有琳琅满目的新品展示,还有模特现场示范,观众饶有兴致地体验着各类新品的功能。

  

新品荟萃

  奔腾此次在AWE2016上发布的27款新品中,包括专利设计鲨鱼腮式入风的PH9380电吹风、“多功能”剃须刀PQ9208、“上加水”加湿器PJ8002等产品都具有多处创新。奔腾总经理曾文礼介绍:“奔腾PH9380具有鲨鱼鳃侧进风专利,采用双侧进风结构,能提供更多风量,在强劲马达下促成更大风力,干发快速省时。同时,PH9380具有蓝光负离子显示功能,负离子工作情况轻松可见,能为用户带来直观的护发体验。”

  另外,奔腾在展会期间推出了旗下剃须刀品类最新产品??剃须刀PQ9208。该剃须刀拥有点、线、面、体4D空间浮动贴面系统,能根据脸部轮廓360°自动调节剃须角度。切剃系统采用圆弧刀头,肤感顺滑,剃须更彻底。除剃须功能以外,PQ9208剃须刀还有多效理容功能,剃须、修剪、洁面三大功能合一。

  奔腾总经理曾文礼向《电器》记者介绍了奔腾新一代加湿器??“上加水”加湿器PJ8002的使用方法和产品特点。曾文礼说:“PJ8002拥有顶部注水创新专利技术,无需提起水箱,直接从水箱上方加水,化繁为简,能为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除了具有创新技术的产品外,AWE2016上,奔腾还推出POVOS Smart智能APP,旗下部分产品通过移动电子设备就能实现家电的“智能化”。

  

全品类战略

  《电器》记者发现,除了电吹风、剃须刀、加湿器等创新产品外,奔腾还展出了包括直卷发器、负离子梳、电动修眉器、睫毛卷睫器、蓝牙智能皮肤测试仪、挂烫机、干衣机、毛球修剪器等多品类新品。对此,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在参观奔腾展位时提出:“在‘互联网+’时代,随着个性化小众消费的崛起,产品目标用户分类趋向精细化,私人定制服务模式能为产品赋予差异化的标签,更便于用户选择。”

  “目前,奔腾各类产品总年产量达到3000万台,内销占比为70%,外销占比为30%,产品远销海外超过四十个国家。”曾文礼介绍道。

  曾文礼表示,“全品类战略”的推出正是奔腾以用户为中心的表现,通过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倾听用户的声音,打造出用户喜欢的产品。在不断的创新下,奔腾正逐步成为用户心中个性化时尚品牌。他说:“时代在变化,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在这个‘用户为王’的时代,奔腾的一切工作将围绕用户体验进行开展。”

  据了解,2015年奔腾正式推出“全品类战略”,将产品从剃须刀、电吹风、理发剪、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扩展到洁面仪、负离子梳等19个品类,涵盖个人护理电器、生活电器、美容电器等多个领域,在实现对目标人群需求进行细分的同时,也实现了对目标消费人群需求的全面覆盖。

  目前,奔腾拥有一支300人的国内营销团队,30名海外业务人员,110名研发工程师及45名品质测试人员,2000余名生产员工。在战略合作商,奔腾同时与国内外多家家电连锁企业、商业超市系统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包括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国美电器、苏宁电器、五星电器、易初莲花、大润发、世纪联华等。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