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以工匠精神创造乐享生活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6年3月9日下午,以“乐享”为主题的德意电器品牌定位与年度旗舰产品发布会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举行。在2015年的AWE,德意即推出了“穹顶式吸油烟机”,时隔一年,德意穹顶系列旗舰版??智能“穹顶”系列油烟机HK2088隆重上市。

德意电器:以工匠精神创造乐享生活

来源:《电器》杂志     记者:宋扬


201639下午,以“乐享”为主题的德意电器品牌定位与年度旗舰产品发布会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举行。在2015年的AWE,德意即推出了“穹顶式吸油烟机”,时隔一年,德意穹顶系列旗舰版??智能“穹顶”系列油烟机HK2088隆重上市。

“穹顶”的智能增压科技

据调查,在中国,95%以上商品住宅是多层或高层住宅,公共烟道与中式猛火烹饪的习惯,导致厨房排烟不畅与油烟倒灌。德意电器营销总监卜金生表示,“解决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排烟难,既是一项关系民生健康需求的问题,又是一项艰巨的科技挑战,德意电器对于解决中国高层建筑公共烟道排烟难题一直做着长期的观察和努力。”

记者了解到,德意此次推出的穹顶式吸油烟机HK2088,拥有多项独创的科技,采用特殊调校全塑封超级电机,搭载转速感应装置,自动感应公共烟道的压力变化,根据公共烟道压力情况进行智能化转速调节,最大风压可达450Pa,为厨房开辟了油烟排放的绿色通道。

据德意电器市场总监胡文贞介绍,德意智能“穹顶”系列在核心技术上拥有包括全塑封直流电机、滤网、集油装置、仿生叶轮等19项专利。最显著的特色在于创新智能变频科技,搭载Smart Power变频驱动系统,并且沿用了德意独创的风压智能补强系统,使得吸风量可达20m?/min,最大风压450Pa,远超目前市面上最高风压仅380pa的所有非变频吸油烟机产品根据研究机构给出的结论,只有风压达到400Pa才能真正解决“中国特色”的厨房问题。

其中,由德意与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历经三年联合研制的第Ⅲ代仿生双翼涡轮含66片仿生叶片,能够在消减噪音的同时,使进风流畅、出风强劲。此外,德意“穹顶”系列前额高度为100mm,防护罩径深为325mm,可以完全包进目前市场主流的标准设计橱柜中。

工匠精神创造品质厨电

“德意不仅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企业,更是一个关注家庭幸福感的企业。”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这样评价自己的企业,“创造有特点的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让厨房成为每一个家庭最富有创意的地方,是德意一直以来的追求。德意的‘智慧工厂’正在建设中,生产设备将全部从德国进口,工厂的软、硬件和工业4.0国际化接轨”。

2016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成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新词,备受社会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工匠精神》栏目组制片主任李会晴介绍了纪录片的情况,呼吁匠心回归,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据悉,年初,德意电器作为厨电行业唯一代表,参与了《工匠精神》栏目的宣传专访。“工匠精神是对事物本身的一种精神传递,表达的是一个人对事物、对自我的高标准、高要求。只有沉静的人,才能做到百折不挠的精益求精。民族的长远发展如此,企业的发展同样如此。”高德康这样理解“工匠精神”。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德意电器最大的竞争力就是产品革新。希望德意电器能够继续给众多的家庭带来乐享生活的同时,能够保持一贯的品质厨电,与家电行业品牌共同努力,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对德意的创新寄予了希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