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AWE:方太最全智能嵌入式厨电套系亮相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3月9日,2016年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以下简称家博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于开展首日,隆重推出了堪称史上最强阵容的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产品组合的智领套系厨电产品。

2016上海AWE:方太最全智能嵌入式厨电套系亮

来源:《电器》杂志      记者:于昊


2016 39日,AWE2016在上海盛大开幕,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于开展首日,隆重推出了堪称史上最强阵容的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产品组合的智领套系厨电产品。

   据悉,方太智领套系厨电产品由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极火直喷燃气灶产品JA1G、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WH1、水槽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嵌入式微波炉共同组成,堪称目前行业内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的最强阵容。

展会现场,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与方太副总裁孙利明先生共同出席发布仪式。方太副总裁孙利明强调:“在中国普及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一定会遵循从单品到组合,从智能科技到智能生活这样的渐进式发展路径,而且在这一演变过程中,用户的最佳体验始终是核心。”方太本次推出的智领套系产品,就是这一理念的产物,她实现了从单品神器到最强组合的跨越,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最佳体验,比如免受油烟困扰,享受蒸和烤等更健康多元的烹饪方式,同时可以解放双手告别农残等。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也对此次方太智领套系产品予以了高度认可,“方太智领套系产品,无论其高度的节能环保效率、时尚便捷的嵌入式一体化设计,还是人性化的智能应用,都称得上可圈可点,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烹饪环境与高品质的厨房生活,引领着中国厨电生活的新一代潮流。”

AWE现场,方太智领套系吸引了行业内外众多参展人士的关注。其中不跑烟的油烟机仍是业界的焦点,拥有“蝶翼环吸”技术的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逃跑的机会。更搭载了由“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构成的智能吸排系统,能主动感应油烟的升腾并闻声而动、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等烦恼,更有余力承担对厨房空气监测的职责,将最好的厨房空气环境带给为美食而用心的人。

   在保护家人免受油烟伤害的同时,极火直喷燃气灶随心调节的七级火力,让煲汤、精炖和爆炒都变得游刃有余;39L超大空间的蒸箱,带来突破沸点的110℃高温纯鲜蒸汽;深得双探针技术带来层层处处都同温的电烤箱,简单烤出不简单。面对“狼藉”的餐盘,水槽洗碗机可以为你代劳,解放你的双手。更有长效净味的消毒柜,消除餐具的健康隐患,确保家人吃得健康安心。

   此外,嵌入式一体化已成大趋势,尤其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方太智领套系嵌入式一体化的设计,在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更专门针对中国家庭的烹饪饮食习惯,增加了创新融合,将现代厨电生活的便捷与简约完美呈现。比如全球首创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开创性地将洗碗机、水槽、果蔬净化机三种产品形态整合于一身,更加小巧和节省厨房空间,还能够快速清除餐具表面99.9%的细菌、高效净化果蔬农残,从此让中国人从洗碗中解放出来。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家博会素以技术创新、影响力高享誉全球。而作为家博会一路走来的亲历者,方太不断推陈出新,用实力为日新月异的厨电市场不断带来惊喜。

   正如本次方太参展的主题??“智领生活,关爱家人”,此次最新发布的方太智领套系产品,从单品转变为最强组合推出,但仍然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带来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