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出口品质”,奥马冰箱发力内销市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7年1月5日,成功实现股份重组的奥马冰箱,由奥马电器副总裁余魏豹作为代表,在北京领取了“中国冰箱连续八年出口冠军”的荣誉证书,并表示奥马将在2017年以“出口品质”为核心卖点,大力推进内销市场的销售力度。
据余魏豹介绍,2016年对奥马冰箱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出口市场上,奥马冰箱以品质卫冕中国冰箱出口冠军的宝座;在国内市场上,奥马冰箱异军突起,电商销量增长50%,国内冰箱整体增长超过30万台。从产业在线发布的报告可以看出,奥马冰箱牢牢占据中国冰箱产销四强,同时高品质的产品也备受消费者认可。
对于奥马冰箱在出口市场的出色业绩,国际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基于海关出口数据及行业访谈,颁发了奥马冰箱“中国冰箱连续八年出口冠军”荣誉证书。奥马将以“出口品质”为核心,大力拓展内销市场。余魏豹介绍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消费者对品质要求正在逐渐提高。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中国游客前往日本采购马桶盖,看似荒谬,但究其本质是对高品质产品的刚性需求。奥马生产的产品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将符合欧盟标准的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保证出口和内销产品来自同一条生产线,从而达到“同线、同标、同质”的要求。
据介绍,奥马在2017年冰箱市场上将布局5个系列超过40款高品质风冷冰箱,涵盖了多门分储、变频、智能wifi等功能。其中,变频产品达到20款。余魏豹表示,2017年,是奥马风冷冰箱全线新品全面扩张和技术升级的一年,奥马冰箱将全面进军风冷冰箱市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