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背书,子品牌昱美发力阳台家电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近几年,全球各大科技巨头纷纷布局智能家居,一场“跑马圈地”的市场争夺战悄然打响。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智能卫浴……多种场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相继面世,可谓十分热闹,但阳台的智能化布局仍处于空白,尚未得到企业重视。

  近几年,全球各大科技巨头纷纷布局智能家居,一场“跑马圈地”的市场争夺战悄然打响。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智能卫浴……多种场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相继面世,可谓十分热闹,但阳台的智能化布局仍处于空白,尚未得到企业重视。

  事实上,目前中国家庭多将阳台作为晾晒处,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空间。高楼林立遮挡阳光、梅雨天气、冬季低温、阳台背阴等各种原因,导致衣物晾晒时间长成为不少家庭的用户痛点。在此背景下而生,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推出智能晾衣机品牌??昱美(YUMEI),并将于9月正式推出首款智能晾衣机YM60。

  

系出名门,海尔全资源加持

  2017年初,为了给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智能晾晒体验,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成立了高端阳台家电智能晾衣机专业品牌昱美。据昱美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海尔旗下品牌,昱美是依托海尔全球十大研发中心资源,针对物联网时代用户生活升级,对现有晾衣架产品存在种种痛点而诞生的新品牌,与传统晾衣架不同的是,昱美晾衣机定位高端。

  作为融入海尔智慧家庭的“阳台家电”之一,昱美智能晾衣机集合了一键智控、光波智能杀菌、防电墙、全效立体烘干与风干等国内领先技术,成功摆脱天气、户型、人力等因素的限制,实现晾衣智能化。据悉,昱美还将智能晾衣机接入U+app,与微信一样,可远程控制晾衣机,成功实现了从洗衣机到晾衣机的场景联动,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可自动下降晾衣机,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便捷晾衣体验。作为一个真正与用户高频强交互的智能家居产品,昱美晾衣机的问世填补了市场上智慧生活生态圈该细分领域的产品空白。“昱美智能晾衣机解决了用户由于户型限制、天气变化、人力和时间成本而造成的晾衣难题,也真正实现了阳台晾晒的一键智控,将日常繁琐的晾晒家务升级为随心、优雅的智慧生活体验。” 昱美有关负责人说。

  作为子品牌,海尔为昱美实力背书。据介绍,昱美晾衣机以海尔积累了30余年的先进技术与品质工艺为根基,以用户场景需求为导向,整合海尔全智慧产业链及行业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健康、舒适、安全、便捷的智慧生活场景体验。“依托海尔搭建的3万家服务网络,2万个配送终端,365×24小时响应,昱美晾衣机一直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可第一时间给用户提供超五星级的润心服务。”昱美有关负责人说。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传统晾衣架在中国的普及率超过80%,但智能晾衣机的市场占比仅为1%。2017年,智能晾衣机行业的增长幅度将超过80%。预计到2020年,智能晾衣机普及率将超过40%,行业产值突破千亿元。随着用户需求拉动市场销售,对智能晾衣机品牌来说,即将面临一次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对昱美来说,正是树立“阳台家电”标杆,打造“智能洗护生态第一品牌”的最佳时机。昱美有关负责人说:“区别于从传统五金晾衣架起家的品牌,昱美从‘阳台家电’入手,致力打造智慧阳台生活新体验,将阳台智能化完美融合到家庭智能生活中来,势必推动家庭晾晒领域的重新洗牌,开创智能晾衣机行业家电洗护智能生态圈的新局面。”

  

YM60即将上市,六大技术创极致体验

  9月,昱美首款智能晾衣机YM60将首发上市。据悉,该产品采用一键智控、智能安全感应系统、远程控制、全效立体烘干与风干、光波智能杀菌六大行业领先核心技术,全面升级用户的智能晾晒体验。

  相比传统晾衣机,昱美YM60具有消毒、风干、烘干、照明等6个功能,解决了阴雨潮湿导致衣物难干以及滋生细菌异味、雾霾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摆脱了天气限制,健康高效晒衣服。昱美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功能更加全面,但操作更为简单。昱美YM60采用人性化一键智控,实现智能生活场景延伸至阳台的一键智控。”

  安全是产品研发的根本。昱美YM60采用特有的智能安全感应系统,内置遇阻即停保护装置,下降过程中遇见障碍即停止动作,让孩子玩耍不再担心安全问题。

  另外,为了摆脱天气限制,健康高效晒衣服,昱美YM60采用全效立体烘干与风干技术。智能晾衣机具有滚筒风轮,5级循环风力,加速空气流动,干衣更迅速;同时也可一键切换3D智能恒温烘干功能,50°恒温烘干不伤衣。

  晾晒衣物时,常因潮湿、大风起尘等原因,造成衣物细菌滋生。为了让衣物由内而外洁净如新,昱美YM60在杀菌消毒上也有自己独到的技术。据悉,昱美智能晾衣机特有光波智能杀菌技术,二代内嵌式光波臭氧双模杀菌,杀死纤维内的霉菌与微生物,效率高达99.99%,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部分,昱美智能晾衣架在自身的智能化与场景联动上都下足了工夫。未来,昱美智能晾衣机可利用移动设备下载U+ APP,亦可通过微信,实现远程操作双重控制,轻松晾晒控制,不再因工作忙碌、生活琐事而顾此失彼。海尔有关负责人继续介绍道:“除此之外,昱美智能晾衣机还将实现智能物联,超越单品智能化,打造智慧生态圈,实现从洗衣机到晾衣机的场景联动,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可自动下降晾衣架,从洗到晾呵护家人衣物健康。”

  “作为融入海尔智慧家庭的阳台家电之一,昱美智能晾衣机坚持以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研发、创新、迭代的根基,将海尔诸多尖端智能科技与‘高端、智能、健康’的用户诉求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智能晾晒解决方案,升级用户的智能晾晒体验。” 昱美有关负责人说。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