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亮点抢先爆料!科沃斯一大波机器人来袭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据悉,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3日??27日在北京召开。届时,12家国际机构、全球300多位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将同台论道交锋,150余家国内外重量级机器人企业携手机器人军团震撼登场,全球顶尖机器人同场竞技……

  据悉,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3日??27日在北京召开。届时,12家国际机构、全球300多位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将同台论道交锋,150余家国内外重量级机器人企业携手机器人军团震撼登场,全球顶尖机器人同场竞技……

  作为整个大会唯一一家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将携四款新品在主论坛召开新品发布会。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都会有新的改变,那到底有哪些改变值得期待呢?请跟随魔方君,一起去探秘吧!

  从此次科沃斯机器人的邀请函不难看出,机器人脑中三个齿轮不停地旋转着,黑色的背景,简约的线条,全系列产品酷炫地展现,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外观:颜值再突破?

  科技和时尚从不分家,极具未来感的机器人颜值更是重中之重。而在这点上,科沃斯机器人也屡获国际创新与设计大奖。如2015/16/17连续3年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多款产品获德国iF奖,吧啦吧啦……

  作为市面上唯一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结合了传统空气净化功能和机器人的智能特征,突破了传统净化器原地净化的方式,智能移动,巡航净化,带来空气净化新体验。而新一代沁宝将在移动净化上有更大的突破,真正实现“以动致净”!

  据魔方君提前打探得知,多次在设计界获奖的沁宝新品在外观上也会有改变,是会延续一贯的极简风格,还是会在设计上加入更多元素?总之,这一外观的改变会更大程度上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功能:智能再上新台阶?

  在2013年,科沃斯机器人推出第一代D9,这是第一款搭载LDS全局规划Smart Navi技术的扫地机器人。在此之前,扫地机器人还处于随机清扫时代,D9带领扫地机器人快速进入智能规划时代。每一年,科沃斯都会通过D9这个平台,把新技术引入到行业中。

  作为机器人新品,智能化最受关注。规划系统相当于扫地机器人的“大脑”,而目前科沃斯研发的Smart navi和Smart move技术在全球机器人领域都是领先的。

  据悉,即将推出的地宝新品采用了更先进的处理器,这个“智慧的大脑”会给机器人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实用:场景更广泛?

  如果你还在担心高空户外没有电源?担心它会突然没电?那新一代的产品值得你关注。

  提前得知,即将发布的窗宝新品将带领擦窗机器人进入一个全新时代!无论是操作性、场景应用、智能性还是清洁效率上,都有极大的提升。你会发现,擦窗就是如此简单的一件事情,所需要做的,只是轻轻一按。

  

专业:领域更进一步?

  在刚刚过去的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上,科沃斯机器人旺宝可谓出尽风头。作为科沃斯旗下商用机器人,它服务在政府、银行、商场等平台一线,是机器人,更是工作伙伴。

  一直以来都给人萌萌印象的旺宝,会不会在专业实力上有更大进步呢?会在专业服务领域有更多的拓展吗?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一代旺宝在机器人运动平台、人工智能应用、Android架构等核心技术上都有了更深层的部署,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更大突破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