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引爆开学季:狂撒“人才大礼包”抢头筹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空调巨头之战在2018冷年开盘之初全线升级。八月酷暑未褪、金九银十来袭,产城融合的城市变革推动下,新一轮“人才争夺战”在各城市之间争相上演。据家电人士透露,空调三巨头奥克斯也瞄准这一趋势,于2018年空调新冷年开盘之际,将在金秋教师节期间,狂撒“人才大礼包”,开启“开学季感恩钜惠”大型促销活动,引爆2018冷年空调全渠道商战。

  空调巨头之战在2018冷年开盘之初全线升级。八月酷暑未褪、金九银十来袭,产城融合的城市变革推动下,新一轮“人才争夺战”在各城市之间争相上演。据家电人士透露,空调三巨头奥克斯也瞄准这一趋势,于2018年空调新冷年开盘之际,将在金秋教师节期间,狂撒“人才大礼包”,开启“开学季感恩钜惠”大型促销活动,引爆2018冷年空调全渠道商战。

  一场由人才而引发的空调抢购潮?空调巨头促销还能这么玩?家电观察家张彦斌指出,奥克斯空调这种与时俱进地打出自己的特色和节奏的市场促销活动,立足深挖人才经济的思路,为家电促销带来新启示。那就是以科技创新为源泉,以人才为依托,全面赋予奥克斯在空调行业的人才创新DNA。

  

开学季狂撒“人才大礼包”,升级感恩经济

  教师节,一直是9月各行各业成色十足的促销源头,也被称之为“感恩经济”,尤其是鲜花、茶叶等快消品备受推崇,主优惠对象为教师类人群。

  此次奥克斯空调“金秋促销”最大的特色,就是将教师节的感恩钜惠升级成“人才大礼包”,拓宽感恩普惠的对象和范围。奥克斯派送的“人才大礼包”对象,不仅包括塑造栋梁的灵魂工程师??教师,还包括未来的栋梁之才??学生。

  活动期间,奥克斯空调将派送四重福利。其一为“校园福利”,活动期间不管教师或学生凭证件,到店均有机会免费获得优惠或精美礼品,凭教师证或者学生证购买奥克斯1级智能变频优惠200-300元/套;其二为“特惠套餐”, 凭教师证或学生证套购1级智能变频,最高直降1500元;其三为“服务升级”,即买即装,购1级智能变频可享受24小时安装服务;其四为“客厅中央空调特惠”,薄客变频仅需6999元。

  就在奥克斯金秋教师节期间狂撒“人才大礼包”,有望以“别具一格”的促销体系和格局,引爆线下渠道市场之前。8月初,奥克斯仅凭借一个空调品类就获得京东“超级品牌日”,引爆电商市场。来自《产业在线》数据显示:自2017年3月以来,奥克斯空调整体的市场份额已进入行业第三。奥克斯线上线下全网驱动,跻身空调三甲。从而为奥克斯在2018冷年空调市场的抢跑注入新的动力。

  业内专家指出,奥克斯空调此次促销,可为一举两得:一方面,将传统教师节促销“旧瓶装新酒”,为感恩经济打上“更实用、更实在、更实惠”的标签;另一方面,以培养人才的主角和未来人才作为双重主角,或带来一场由人才而引发的空调抢购热潮。

  

打造创新驱动,奥克斯开启全价值链运营

  在空调同行看来,奥克斯空调此次在市场促销层面,以”以人才大礼包”促销为突破口,打响2018空调冷年消费升级第一枪。实质上,这是奥克斯空调践行“人对了,企业就对了”的人才战略,深挖“人才经济”的商业逻辑,针对人才进行由内至外的“全价值链运营”。

  伴随着金秋9月“人才大礼包”促销活动同期举办的,则是奥克斯集团发出的2018招贤令??为你骄“奥”,9月即将启程。奥克斯集团2018年校招计划在全国16个重点城市42所211和985重点院校招聘650名人才,其中包括近百名的管培生。作为奥克斯集团每年一度的“重点战略”,其核心就是要构建奥克斯的“创新驱动”,以人才为基础,打通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各个环节,借助互联网工具和IT手段,打造高效、全价值的驱动体系。

  如何激发人才的创造力?奥克斯对人才实施“超预期管理”。过去3年来,奥克斯共引进行业顶尖技术专家500多位,研发投入10亿多元,智能化新品占比超50%,每年还持续投入营收的5%-6%加大研发和创新。其打造的雪龙系列、倾国倾城系列、明系列等产品,引领整个空调产业的智能化、变频化,健康化、时尚化、年轻化消费潮流。

  市场层面,奥克斯空调为人才的导师和人才派送大礼包,让渡科技发展带来的价值,在人才科技圈层中博得好感,为奥克斯空调在时尚、年轻、精品注入“科技创新”新内涵。企业层面,奥克斯基于“创新是灵魂、品质是灵魂”理念,坚持人才战略来铸就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人才实施“超预期管理”,依托人才及创新,促使企业的发展从要素驱动转为创新驱动。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8月底,奥克斯空调负责人透露,公司首席体验官欧阳娜娜主演的微电影《我,不止于我》将正式发布,微电影讲述的正是欧阳娜娜在追求人生更多可能性上,所发出的思考和突破,代表广大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正能量。

  选择在开学季期间上线这部微电影,奥克斯空调可以说“颇具匠心”,就是给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年轻人,带去更多正能量。同时再结合“开学季感恩钜惠”重磅让利,从理念和行动上双轮驱动,从而真正直击开学季的大量年轻人和他们背后的家庭。释放奥克斯从品牌到产品的价值内涵。

  可以预见,伴随着奥克斯空调在开学季打响新冷年市场促销第一枪,一场以人才为导向的聚变,或在2018冷年墨重彩登上空调产业的舞台,人才经济将进入的主动时代!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