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全能王-舒铂热水器,驱赶春寒,给你温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预示着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可是想要立刻拥抱温暖却不那么容易。早春时节,乍暖还寒,昼夜温差大;暮春时节,一旦“倒春寒”,气温骤降,可谓“一夜回到解放前”。面对“善变”的温度,早春袭人的寒气,回家洗个热水澡无疑是驱寒解乏、化解干燥的好方法,什么热水器最为高效、便捷、安全、节能呢?经过一番研究,小编给你最佳答案~

热水器的“资优生”——空气能热水器

目前,家庭中使用较多的热水器类型主要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等。电热水器是用电热棒直接在水中加热,虽然加热效率高,但是安全保障较差。尤其电热棒易结水垢,直接影响加热效率。燃气热水器虽然出热水快,无需储存热水,但是燃烧燃气产生的二氧化碳不仅是造成温室效应的“罪魁祸首”,一氧化碳更是不容小觑的安全隐患。太阳能热水器虽然节能环保,可对日光要求高,且热水使用完后,很难在短时间内制取充足热水,使用并不便捷。

  相比之下,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就非常明显。空气能热水器也被称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它的核心是压缩机,其工作原理是将压缩升温后的热量转移到水箱中进行加热,加热速度较快。最重要的是,空气能热水器的加热过程实现水和电完全隔离,更无需消耗任何燃料,因此避免了漏电、干烧等安全隐患使用时也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安全又环保。

综合来看,空气能热水器有着高效、便捷、安全、节能、环保等多种优势。可是,北方冬季气温低,就算是春季“倒春寒”,气温低至零下十几摄氏度也是有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空气能热水器还能高效制热水吗?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以过硬科技给出肯定的答案。

 

高效制热水的秘诀——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

如前所述,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媒介从空气中吸收热量,然后经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换热器将热量转化给水加热,因此压缩机的性能就决定了空气能热水器的加热效率。

我们知道,采用在空调上的变频技术可以让压缩机根据工况自动调节工作状态,实现高效节能的目的。而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搭载的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同样能够实现变频工作,其电机转速实现无级调节,高频运行时制热迅猛,纵使在-25℃环境温度下不用电辅热制取热水,也能达到60℃的出水温度;低频运行时节能降噪,为家庭节能降耗。

(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与普通压缩机对比)

  与此同时,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智能补气增焓技术,实现智能判断环境温度及运行条件,低温环境自动补气增焓,调节制热水能力,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对热水的温度需求。而针对日常生活中不用的场景下用户需求,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特别设计标准模式、节能模式和快速模式,能够高效制热水的同时为家庭省电。

怎么样?经过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已经决定让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开启新年的温暖了呢?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打开格力全能王-舒铂空气能热水器,洗去尘土和疲惫,避免“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的烦恼,温暖身心,帮助每个人以最佳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历程~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