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力·中国杯”明日鸣哨!中国队“新”看点颇多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21日,在一年一度的春分这天,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格力·中国杯”)即将在广西南宁盛大开赛。在这个万物更新的日子,中国队能否充分发挥东道主的优势赛出风采,依然备受瞩目。今年格力·中国杯“新意”不少,看点颇多。

新帅卡纳瓦罗的首份成绩单

作为“格力·中国杯”当之无愧的主队,就在乌拉圭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泰国队3支参赛队伍先后公布球员名单之后,3月15日,国足的参赛名单终于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中公布。此次“中国杯”名单之所“姗姗来迟”,恐怕和“换帅”有关。2018年,在中国足球圈驰骋7年的“银狐”里皮正式告别中国。恒大少帅卡纳瓦罗得到恩师里皮力荐,获得指导国家队的机会。

  (图为法比奥·卡纳瓦罗 图片来源:东方IC)

值得玩味的是,此次“中国杯”足协并没有对外明确卡纳瓦罗的职位,而采用“国家集训队”主帅说法。由此可见,格力·中国杯将是“卡帅”的“试用期”。新的教练将交出怎样的全新成绩单,不仅仅牵动广大球迷之心,也关乎中国足球前路。

“小鲜肉”火力全开实力待检验

从3月15日中国足协发布的23人的名单来看,新一期的国家队“年轻化”态势明显。广州恒大的国脚虽然多达8人,但几名老国脚郑智、郜林、于汉超、李学鹏等都未能入选,此外远在西班牙征战的武磊也被“特赦”没有征召。卡纳瓦罗一共招入5名95年龄段以后的年轻人,同时包括李昂、傅欢和谢鹏飞3名93年龄段选手。

  (图为2019“格力·中国杯”中国队参赛阵容)

众多“小鲜肉”齐聚一堂,让此次“中国杯”少了几分“大牌云集”的“星味儿”,却多了几分值得期待的“新意”,毕竟能在格力·中国杯这个国际足联A级赛事上“一展拳脚”,不仅仅是对球员临场素质的最好试炼,更是国足选拔人才的绝佳舞台。

全新对手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作为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国杯”的意义绝非大练兵这么简单,由于格力·中国杯赛事比分被纳入国际足联国家队积分,它足以影响到今后的积分排名,其重要性远非一些友谊赛和热身赛能比。

从邀请队伍上看,今年中国杯赛的主办方更为“务实”,包括了去年卫冕冠军的乌拉圭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七;而邀请泰国队和乌兹别克队,则完全是着眼于国家队自身的需要。毕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开赛在即,国足在格力·中国杯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世界杯的排名和积分,更是国足了解亚洲强队、切磋球技的绝佳机会。

“瞬冻”黑科技打造“新鲜”生活

新的主帅、新的出赛阵容,外加新的对手,诸多“新鲜”元素让本届格力·中国杯获得更多期待,而格力·中国杯的冠名赞助商——格力电器旗下的晶弘魔法冰箱搭载“瞬冻”技术,更能为生活持久“保鲜”。

晶弘魔法冰箱含晶弘瞬冻、嫩冻、深冻等肉类保鲜“黑科技”,针对不同周期的冷冻需求,提出解决方案。特别是晶弘魔法冰箱的瞬冻技术,能通过精确控温技术和精控制冷技术的配合,35个出风口均匀分布,精准控制瞬冻间室内温度,能够控制水分保持在-5℃不结冰的“过冷却”状态,使食物细胞内外水分瞬间形成圆润、细小的冰晶粒子,不刺破食物细胞,食材保鲜不冻伤,最大程度保留了食物的初始口感,锁住肉类营养,鲜嫩两星期。

  新帅卡纳瓦罗会给国足带来哪些改变?卡帅带领的“鲜肉”为主的中国队将带来怎样的战绩?面对全新的对手,本届中国队能否打造全新的局面?让我们在格力晶弘魔法冰箱的“保驾护航”下,一起期待明晚的精彩比赛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