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两款便携投影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国际顶尖工业设计奖德国红点奖(reddot design award)公布了2019年获奖名单。极米两款便携投影产品Play、Play X从全球近7000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

极米Play是2019年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德国iF和德国红点两项国际顶尖工业设计奖的投影。它机身精致、小巧,内置104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原装harman/kardon音响,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用投影玩得尽兴。在家聚会,有Play就有好氛围,朋友们不再各自玩手机;连上手机打开Keep,Play把家变成私教馆,半面墙大小的超大画面让教练仿佛就在面前;连上switch,Play帮你看清《明星大乱斗》里每一个角色的技能。

极米Play X将便携和高性能完美结合,是该系列的旗舰之作。它不但内置了171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还首次让便携投影的分辨率达到了1080P,并且利用创新的四通道光路设计,刷新了便携投影亮度新高。而最让人惊叹的是Play X的音画表现,支持HDR10解码让明暗交替的场景里不错过丝毫细节,搭载MEMC运动补偿技术看球赛更流畅,原装harman/kardon音响将每一个音符的美妙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用Play X看电影、打游戏、听歌,都是旗舰级的表现,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

红点奖创始人彼得·扎克曾说:“只有那些具有非凡创意和设计品质的极少部分作品,才会被授予最佳设计奖荣誉”。作为2018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据《IDC 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的品牌,成立不到六年的极米已经累计获得21项国际权威大奖,荣誉背后是极米对好产品的坚持以及对每一个细节的反复推敲和打磨。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