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让你秒变人生赢家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15日,一支由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黄渤拍摄的广告片在电视、视频网站、电台等渠道同步上线,引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黄渤&奥克斯新广告片多渠道同步上线)

这支广告片中黄渤以他一贯幽默睿智的风格道出了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对于广大消费者的意义:厂家直供到终端,没有层层代理加价,让好空调价格更优!

巧借互联网基因优势 奥克斯新模式对消费者让利更多

早在2012年,奥克斯成为率先拥抱互联网的家电品牌之一。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奥克斯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在“618”、“双11”等重要电商节点销量、好评率均位居品类之首。在刚刚过去的2018全年,奥克斯空调获得了线上销量销额增速三项第一,深受消费者青睐。

“互联网直卖”正是奥克斯在“空调品类互联网第一品牌”的基础上借力发力,依托互联网,实现对消费者的更多让利。

众所周知,在传统销售模式中,一件商品的销售要经过多层经销商才能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层经销商都要从中获利,这就导致商品的附加成本变高,消费者购买到商品的价格也自然变高。这显然与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相悖。奥克斯推出“互联网直卖”正是去除了层层代理商,规避人为因素,确保产品不乱价,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价格更优”的好空调。

品质为后盾 好产品是奥克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利器

再好的政策也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奥克斯空调成立25年来一直遵循“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近年来,奥克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3年投入30多亿元用于“创新、效率”,仅在2016-2018年,奥克斯空调累计申请专利已达2540项,三年申请量就超过了以往的总数,同时,每年专利申请量及发明申请量还在以50%的速度递增,以雄厚的研发实力,保障了消费者家中使用的每一台奥克斯空调都具有稳定可靠的优质性能。

目前,奥克斯旗下空调产品已经实现了±0.5℃的精准控温、工作噪音低至18分贝、70V低电压下依然可以正常运行,而且30秒快速制冷、60秒快速制热,不论是舒适性、还是节能静音,以及制温速度等皆在国内空调行业首屈一指,以可靠的性能为用户打造舒适体验。

今年3月,“株式会社AUX日本研发中心”在神户成立。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所在的关西地区汇集了松下、大金、三菱等国际知名空调制造企业,依托于得天独厚的硬件设施、产业配套、技术集群以及人才储备等优势,研发中心将在技术端发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具颠覆性的精品空调。

立足创新研发,奥克斯打造出了一代又一代具有品质感、科技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精品空调。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奥克斯推出的“互联网直卖”模式,是站在用户角度,去除中间商,消除差价,让消费者以更优的价格买到品质好空调。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