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科技看格力,格力GMV6 HR一机多能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无论是酒店、工厂,还是学校、写字楼,这些民用建筑都有制冷、制热和制热水的需求,从而营造最为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然而在变化万千的环境里温度差异性也越来越大,比如城市建筑存在向阳+背阴两面,季节的交替更迭,昼夜的温差变化……然而大多数建筑使用同一外机不能满足不同的温度需求,可是购置和安装多套设备不仅成本高、安装麻烦,更提高建筑能耗。如何能够一体化的解决这一问题呢?近日,在第125届广交会上展出的格力GMV6 HR给出了最佳答案。

(图为广交会现场格力GMV6 HR

节能高效用户省心省电

格力GMV6 HR能够提供一种热回收多联机+热水解决方案,实现不同房间的制冷、制热以及制热水的一体化管理,并且具有热回收功能,既高效又节能。

格力GMV6 HR室外机容量8~22HP,最大组合容量可达88HP,可满足不同工程需求。搭载高效增焓直流变频压缩机和高效直流电机,制冷能效提升10%,低温制热能力提升30%,在热回收状态下,能效最高可达8.5,更加省电。

舒适宜人 打造绝佳用户体验

不管在什么样建筑环境中,热水对很多人来说是日常生活中的“刚性需求”,但是很多建筑会配套单独的制热水系统。格力GMV6 HR抓住了用户的需求,在进行系统设计时,配备热水发生器,让多联机在制冷、制热的同时能够实现高效制取热水。

格力GMV6 HR一机多能,可同步实现“制冷、制热、制热水”功能,满足客户对空调、生活热水、地板采暖的多样化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机组采用连续制热系统设计、强力低温喷晗技术及一体化铝电控高效散热设计,能够实现-25℃~55℃超宽温度范围运行,无惧室外温度差异,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体验。

此外,热水发生器能够在-20℃~43℃宽广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制热水,生活热水设定温度在35℃~55℃之间可调。并且机组运行地板采暖模式时,出水温度采用自动控制技术,能够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地板采暖的出水温度,减少室内环境温度的波动,降低机组功耗、提高用户使用舒适性。

安装便捷 智能设计安全可靠

格力GMV6 HR的优良性能的确十分吸引人,但是仍然会有用户担心安装和调试的过程会非常繁琐,对于整栋大楼的装修改造过程带来更大的成本。不过,这些问题在格力GMV6 HR的设计过程中就已经被充分考虑到。

从设备安装上来说,格力GMV6 HR采用行业领先的新一代CAN+通讯技术,单系统可实现1拖100台内机,并且室内机自动分配地址,调试无需按键拨码,便利省心。同时外机采用专利均油控制,省去外部均油连接管,安装快速便捷,效率更高。更为贴心的是,五面出管的连接方式,适用于各种安装场合,拒绝安装繁琐。

搭配新一代模式转化器,结构采用紧凑型设计,体积最大减小20%;并采用变径管口设计,安装更加便捷。同时机组可选配Modbus、BACnet、KNX等楼宇协议网关,满足客户多样化楼宇自控系统的集成需求。可选配格力分布式远程监控系统,实现4080台室内机的本地化、异地化管理,为您提供空调系统智能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为广交会现场格力展位)

怎么样?如果你对格力GMV6 HR非常有兴趣,不妨来到125届广交会现场看看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