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人气双丰收,奥克斯空调赞助的综艺引爆今夏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这个夏天,有两档十分惹人关注的综艺节目开播了。一个是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群体的节目《忘不了餐厅》,其第一集和第二集已分别于4月30日和5月7日正式在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上线。该节目上线后,收获超高口碑,首期播出就斩获豆瓣9.3高分,第二期播出后豆瓣评分升至9.4分。另一档,就是以围绕“城市因人而骄傲”为主题,具体讲述不同城市的历史人文,彰显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的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该节目第一期在5月4日播出后,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微博热度第一的好成绩,同时网友对《青春环游记》的话题讨论,阅读量更是突破18亿。而5月11日第二期播出后更是占据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主话题阅读量近23亿,讨论量高达610万。

无论从口碑还是关注度来看,这两档综艺上线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通过观看这两档综艺我们也不难发现,节目的共同点除了好看好玩易引发网友讨论外,还都有奥克斯空调的身影,奥克斯空调作为赞助商之一随着这两档综艺的热播,其品牌影响力也必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忘不了餐厅》宣传海报)

《忘不了餐厅》:用真实和温情打动你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餐饮类综艺,最大的看点不是店长黄渤,而是五位年过半旬且患有认知障碍的店员。

节目中五位老人都各有各的特点,但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对生活充满热爱。每一位老人都十分积极乐观。虽然他们可能会犯错误,却仍然尽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给每一位来到这家餐厅的顾客最好的服务。笔者对五位老人都十分的喜爱。第二期中,宋祖儿以副店长的身份,抵达餐厅,并被黄渤委以算账收银的重任。宋祖儿的到来就像给温暖的餐厅带来了一抹夏日的清爽,像沁人心脾的蜂蜜柠檬茶。并且,第二期之中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一群外国小伙子来到,这对于整个忘不了餐厅而言,都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好在有“英语老师”蒲公英奶奶,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向他们介绍忘不了餐厅和阿尔兹海默症,充分展现五位爷爷奶奶面对生活和疾病的从容与乐观。

老人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食客和观众,不幸患病并不意味着生活到此为止,只要积极面对,人生还有很多的可能性。在《忘不了餐厅》中,每一位爷爷奶奶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们坦然面对疾病、面对自我,用积极的心态抵抗遗忘,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延缓病情、实现自我价值。这样的生活态度也正是该节目感动观众的地方。

(《青春环游记》宣传照)

《青春环游记》:用文化和共鸣触动你的心灵

历史文化的学习往往是枯燥的。《青春环游记》之所以能够取得优秀的收视成绩,除了整个节目的选材十分的正能量外,其在介绍各地历史文化的方面也选择了令人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其中第二期节目介绍的是笔者的家乡,录制的明星们在南京体验古代学子在科举制度下求学赶考的经历。这一期节目的最后,是最触动笔者的环节,每位成员都会做一份与自己的人生导师有关的“特殊考题”,其内容囊括:“你的人生导师是谁?为什么在你心里TA能够被称作人生导师?TA的生日?TA最喜欢的菜是什么?TA的梦想是什么?”而做完考题,青春团的成员们需要带着考卷,去到各自的“解惑间”,与自己的人生导师电话连线,核对自己的答案。每位成员连线后的真情流露,使观众在电视屏幕上看到了不曾见过明星们的另一面。每个人都会需要在自己迷惘的时候得到别人的指引,这样的真情流露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收获了很高的评价和关注度。

奥克斯空调一直是一个敢于创新的企业,本次赞助这两档综艺节目,不光做了硬广,更是在节目中进行深度植入,据悉在5月14日这一期的《忘不了餐厅》中就有奥克斯空调的精彩表现哦!奥克斯空调究竟会跟明星艺人及五位可爱的老人们有什么样出人意料的有趣情节或者好玩的互动?让我们一起收看节目,寻找答案吧!

 

(16)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