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商用/工业热能系统解决方案交流会上海站成功举行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海—5月15日,全球领先的商用/工业热能系统优质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在上海博世中国研发总部成功举行了博世商用/工业热能系统解决方案交流会。包括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领导、业内热力专家及合作伙伴在内的160多名业内翘楚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了安全热能系统解决方案,并对城市建设的新型优化解决方案等优秀案列进行了分享和解析。

交流会现场

本届交流会上,特邀权威嘉宾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秘书长王善武先生,特别针对时下行业内最热的“清洁供热锅炉发展探讨”话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在对清洁能源要求逐步提升的中国市场,清洁供热锅炉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概况,并分享了如何进一步安全扩大清洁供热锅炉行业发展,以及他对博世锅炉产品的专业性及安全性的高度认可。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秘书长王善武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为进一步加深与会嘉宾对博世商用/工业热能系统技术的全面了解,博世热力技术事业部的骨干代表们也在介绍企业自身业务板块、品牌战略的同时,为到场的各界专家及用户分享了博世商用供热技术功率从70-1400KW的低氮(小于30mg/Nm3)和高效(热效率109%)的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囊括了铸铝Condens5000 W、铸铁Uni7000、不锈钢Uni Condens6000多种材质和功率的组合产品,博世商用热水锅炉全线响应中国政府的节能、减排的要求,为商用客户的采暖、生活热水提供了多种灵活的安装方式和配置选择。博世工业热能系统通过经典的机场、能源、汽车、商用建筑、奢华酒店、半导体、烟草和食品等行业应用,展示了博世热力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和技术储备 ,以及在特斯拉、上汽、银隆、孚能、恒大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优势,并首发博世热力在“蓝天保卫战”低氮改造工程中的产品和技术组合、CHP热电联产技术、燃料电池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市场销售策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将助力博世热力从传统供热步入新能源时代。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及探讨,行业专家及新老用户都对博世商用/工业锅炉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应用层面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无论是博世领先的技术研发还是完善的售后服务,都给与会者带来巨大的信心和合作意愿,称赞本次交流会是博世热力技术为行业内人士搭建的实用高端交流平台。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博世商用/工业锅炉始于1731年,基于布德鲁斯280多年来的供热技术传承和150多年来劳斯工业锅炉的行业领跑技术,秉承德国制造和匠人精神,作为商用/工业锅炉优质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热能系统解决方案。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热力技术不断向中国引进适合本土市场的低氮高效、节能环保的全套锅炉系统及系统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德国、奥地利工厂原装进口锅炉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技术和整装模块化供货系统。这不仅符合国内商用/工业锅炉市场的发展趋势,更是对中国政府大力推广清洁能源政策的积极响应,促进了建筑节能的发展。2019年,博世热力技术将持续聚焦中国商用/工业锅炉市场,秉持“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推出更多绿色节能、环保高效的商用/工业锅炉产品与解决方案。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