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新鲜福利 “绿色消费活动”就选晶弘冰箱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6月盛夏时节,一抹亮丽的“绿”最令人赏心悦目:窗台上的“嫩绿”装点房间带来盎然生机;电脑边的“新绿”为上班族纾解压力;道路两边的“浓绿”为行人带来畅快清凉……

不过小编觉得,这个6月,最值得关注的“绿”是格力“绿色消费活动”。大家乘着绿色消费的快车,以优惠的折扣选购格力的各类家电,那叫一个畅快~那么,琳琅满目的产品里,最值得买的是什么呢?小编首推格力晶弘冰箱,无惧酷暑,给你新鲜~

为什么选择格力晶弘冰箱?除了制冷保鲜能力强,格力晶弘冰箱的节能省电性能也十分出众。众所周知,冰箱是家庭普及率最高、用电时间最长的电器。除了清洁或维修等特殊情况外,“兢兢业业”的冰箱几乎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都处于用电开启状态。因此,我们在选购冰箱时,除了考量冰箱的制冷性能、容量、外观、价格等要素,更关注冰箱的耗电问题。那么,如何判断一台冰箱是不是节能的“绿色冰箱”呢?能效是标尺之一。

(图为格力晶弘冰箱BCD-630WPDG1能效标识)

我国的冰箱能效分为5个等级,用于统一规范冰箱制造的行业标准。其中,等级1表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为节能;等级2表示比较节能;等级3表示达到市场平均水平。因此,相对于其他等级来说,1级能效的冰箱是最为节电的。达到1级能效的格力晶弘冰箱,拥有600L-630L大容量,综合耗电量只有0.98kW·h/24h,也就是说,开启一天耗电量不足1度电,堪称大容量冰箱界的节能“优等生”。

除了节能省电,高科技也是格力晶弘冰箱的一大特色。搭载变频压缩机的格力晶弘冰箱,能够降低冰箱内部温差,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时尚极光金、典雅鎏金黑和对开门设计,更好地装点家居生活。大容量、多空间、高颜值,格力晶弘冰箱绝对是擅长烹饪、追求健康生活的家庭首选。

(图为格力晶弘冰箱BCD-600WPDG

就拿格力晶弘冰箱BCD-600WPDG来说,拥有22个独立空间的格力晶弘冰箱BCD-600WPDG能够分空间存放不同品类的蔬果、鲜肉,保证食材不窜味。3D沐风立体保湿技术,通过360°立体环抱送风,温和轻柔,让食材缩水变锁水,呵护蔬果新鲜营养。

冰箱结霜是让用户最头疼的问题,霜太厚影响冰箱制冷效果、增加能耗,且频繁除霜又非常麻烦。不过,格力晶弘冰箱BCD-600WPDG通过技术改善解决了这一问题。采用风冷技术的格力晶弘冰箱BCD-600WPDG,制冷均匀,防止结霜,免去用户除霜烦恼。此外,离子长效净味装置,能够快速去除异味和细菌,防止食物堆积保存产生的杂菌令食物变质,让冰箱内空气清新,守护家人健康。

绿色消费是国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重要一环,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好的产品带来美好生活才是“头等大事”。选择1级能效的格力晶弘冰箱,既为家庭节能降耗,又用“新鲜”保障健康。这样一举多得的冰箱是不是很值得购买呢?快行动起来吧!

https://fmall.gree.com/mobile/index.html#/shop?shopId=2000002215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