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站式服务,升级采暖新体验——访上海林内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2019年5月6~8日召开的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上(北京ISH),携旗下众多采暖系统新品现身的百年企业林内在一众展商中格外亮眼。特别是林内带来的凸显中国市场特色的两款硬核新品——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Q68系列和高舒适度壁挂炉G55系列一经亮相,便耀眼夺目。除了亮眼的新品,林内还与2018年实现战略合作的国际采暖系统辅材品牌德国瑞好、丹麦丹佛斯、英国赫兰德及上海林适舒适家居公司,携同展出了一站式舒适家居采暖服务平台以及首次展出的商用采暖和热水系统。这些展示也引得许多参观者驻足。
“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市场开拓方面的不懈努力,令林内在采暖热能器具市场中保持较高速增长。未来,林内将坚持用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一站式的便捷系统服务,在采暖及热水领域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放心、舒适、健康的美好生活体验!”在展会现场,接受《电器》记者专访的上海林内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

高品质是销售业绩100%的保障
林内对中国壁挂炉市场的耕耘始于2000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市场的领军品牌,位列合资品牌的前三名。“相比20年前,当前的壁挂炉市场发生了明显变化,无论2017年开启的‘煤改气’市场,还是越来越多的精装修地产项目,和旧房改造项目,都令原本集中在北方的壁挂炉市场大面积向南方延伸。”在谈到市场最新的发展形势时,姜颖透露,“目前来看,我们在上海等南方采暖系统市场的零售额增长率是非常快的。”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姜颖认为,与林内产品独特的性能与品质有着100%的联系。“壁挂炉不仅具有采暖用途,除了60~120天的采暖季,它实际上是一台365天可以使用的热水器,因此,出水品质尤为重要。”在姜颖看来,林内壁挂炉产品与竞争品牌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对于生活热水性能的注重,“不仅在冬季可提供舒适的采暖,在夏天也能提供舒适恒定的生活热水,这恰恰是林内采暖系统的核心优势之一。”
此外,林内源自日本的百年技术基因和底蕴、燃气具产品研发的经验,以及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内制化是其产品品质最有力的保障。“我们在廊坊的客户家中还能看到十五年前的大量产品在使用。”姜颖自豪地对记者说。
进入中国的林内更加注重产品的本土化。“我们常年在西南、西北、华北等地区进行燃气壁挂炉的适应性试验,让林内壁挂炉更适应中国各地的气源和气候环境。”
姜颖所描述的产品优势,在林内此次推出的两款“硬核”产品上都有集中的体现。《电器》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Q68系列为国家能效1级产品,热效率大于107%,拥有智能APP控制功能、生活热水±1℃精准恒温技术、云安全防护系统、注意冻结提醒、液晶屏触摸按键控制等技术和功能。
对于此次林内发布的另一款高舒适度壁挂炉G55系列,上海林内开发本部本部长原大十进行了揭秘。据悉,林内壁挂炉产品的研发,就是将用户渴望“冬暖夏适”的需求,作为林内研发人员技术开发的源泉,成功研制了G55系列舒适型壁挂炉。这款产品采用智能宽幅恒温控制技术,分段比例燃烧,精确匹配用户实际使用的热负荷,最小燃烧功率可低至3.8kW,生活热水的出水温差仅为±1℃。即使面对夏季较高的进水温度,也能为用户提供精准舒适的热水。同时,该产品在冬天以高负荷程序燃烧,能提供采暖+热水双重舒适享受。其中快速采暖模式将以最大火力运行25分钟,使低温房间快速采暖。25分钟过后,会自动恢复至之前的设定温度,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气浪费。在智能化方面,该产品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操作,出门在外该产品也能轻松掌握家中冷暖。在用户比较关注的运行噪声上,G55的平均运行噪声低于40分贝,已经达到图书馆级别的静音环境。
据姜颖预测,越来越具经济性、舒适性、智能性的“采暖+热水”壁挂炉,很快会被更多的用户接受,因此壁挂炉替换燃气热水器已经是大势所趋。“将燃气热水器用户转化为壁挂炉用户是我们未来关键的增长点。”

强强联合,做大采暖一站式配套服务
在谈到未来中国采暖市场的发展趋势时,姜颖指出,即将成为消费主力的“90后”和“00后”,更加看重产品的服务,希望获得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不仅如此,目前,消费者在家电换购、新装修需求中,购买套系化产品的比例也在不断提升。而且是中国采暖设备一体化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因此,在用户消费观念转变、消费升级需求来临时,产品成套优化后的竞争优势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据《电器》记者了解,为解决用户暖通行业知识不足,针对采暖系统设计、选购、安装、监理等问题上存在的痛点,上海林内经过多次专题研究和酝酿,分别于2018年3月29日,与德国瑞好公司就地暖系统配置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5月29日,与欧洲SRG集团就赫兰德暖气片选配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6月29日,与丹麦丹佛斯公司签署采暖系统控制装置合作协议,2018年7月25日,林内、上海林适、瑞好、赫兰德、丹佛斯五大公司聚首,开启了采暖系统从设计、施工到高品质系统辅材、采暖设备的全面战略合作,建立了具备国际水准的舒适采暖系统“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在谈到合作的初衷时,姜颖坦言:“选择与这些品牌进行合作,是因为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具备超强的核心技术和较高的用户接受度。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林内会秉持着开放的心态,专注于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借助于他们不断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品质。”
对于未来的合作前景,姜颖乐观地表示,通过各方的努力,林内将为用户提供采暖系统设计、施工、安装、监理等一条龙服务,实现让用户轻松、放心地选装采暖,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