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得,家里来了大牌新朋友——海尔和宴系列全空间保鲜冰箱BCD-503WDCUU1新品体验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一直以来,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却忘记了应该给生活多一点热情。辛辛苦苦攒够了心仪房子的首付,不顾一切地搬进了大房子,手上却再没有更多的“闲钱”置办家当。无奈,更新电器的计划暂缓,已经服役好几年的旧冰箱跟着我们一起搬进了新家。同时买房的朋友装修到位,请我去参观,他新买的冰箱一下子牢牢吸引住了我,心里已被疯狂“种草”。没错,全家人生活品质的提高绝不仅仅是一间宽敞的空房子,我要用高品质的物品和对生活的热爱填满它!更新电器被重新提上日程——先从冰箱开始。
几乎没有更多考虑,我就决定入手和宴BCD-503WDCUU1,原因有很多,但是对于一个十足的“外貌主义”者来说,产品外观是我选择过程中的关键。在这方面,它十分对我的“胃口”。
大冰箱送到家,进门的时候很费了些功夫,但当一切就绪,它妥妥地站在那里,一下子满足了“老夫的少女心”。独特的钻石光隐把手,柔和舒适,精巧简单;2.5D玻璃面板,圆润沉稳,干净的皓月白,层次分明,十分大气神秘。总容积503L,再也不用担心食物放不下的问题了。打动我的还有它的名字——和宴。和宴,听上去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分享美食的和美画面。把这样一台寓意美满的冰箱放在家里,让我无时无刻地提醒自己,闲暇之时一定要为家人下厨做一顿丰盛美味的爱心餐。
饮食方面,我更倾向于“地中海饮食”,因为高纤维、高维生素、低脂的食物更有利于我的新陈代谢,我变得越来越爱采买蔬菜,但蔬菜的保鲜真是个麻烦事儿,不是失水蔫儿了就是颜色不鲜亮,再不就是口感味道变差;儿子只有5岁,嘴馋贪吃却肠胃娇嫩,食物稍微有点儿不对劲儿,他就不爱吃,或者闹肚子生病,对于给他吃的食物的新鲜程度,我已挑剔“入魔”;老公出生在海边,自小爱吃海鲜,但谁都知道,鱼、虾、蟹的存储是最麻烦的了,不但容易变得不新鲜,那味道,还容易串的满冰箱都是……
照顾家人,迎合他们的喜好是我的使命,现在,我可以用这款和宴四门冰箱应付所有这些问题。霸气的全空间保鲜,采用尖端储鲜科技,由冷藏光感锁鲜、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全空间净味系统组成最强阵容,为用户带来极致新鲜的美食体验,食物在这款冰箱里储存3~7天的新鲜程度,相当于在普通冰箱储存1天。
当我把西蓝花、生菜、紫甘蓝、玉米、粗粮饼干等食物放进冰箱时,冰箱立即开始一系列运作,冷藏光感锁鲜,瞬时感知食材在存储过程中的变化,智能送风。在冰箱内部,由光感探头综合感知每一层食材的变化,根据光影面积算法实现0.01s极速感知,可谓监控冰箱内部保鲜动态的“神器”。出差一周回来,西蓝花还是新鲜如昨,给家人做了一道西蓝花炒虾仁,看着家人吃饭时幸福而满足的笑容,心里暗喜,这是上周的蔬菜,大家竟然都没发现,对这款和宴四门冰箱的好感再次提升。
一个周末的午后,坐在沙发上,好奇心突发,既然成了朝夕相处的生活伙伴,我当然应该全面了解我家的和宴。根据说明书上的指引,我把这个“新家伙”研究了个遍——储存方面,它有40项专利技术为新鲜保驾护航,可以做到阻氧干湿分储,通过阻氧+调湿以及抽屉的密封自锁功能,让氧气被隔绝于空间外,大大提升保鲜效果。冷冻智能恒温,冷冻空间在化霜开始之前,风机遮蔽模块启动,主动阻隔化霜热气,控制温度波动≤5℃,鲜肉存储无冰层、鲜虾存储不离壳、雪糕存储无冰粒、水饺存储不开裂,真是神了!其深冷速冻的功能也让我叹为观止,刚放进去不久的排骨,很快就进入了“冻”态,完全不用担心冻不好或者冻过渡的问题。
对于冰箱串味的问题,我做了很多奇葩事来考验这个“新伙伴”,无论是放大蒜、生姜、葱等调味用品还是把味道浓郁的各种大酱泡菜或者是高纤维的肉类放进去,都不是这款冰箱自带技能——全空间净卫系统的对手。全空间净卫功能利用深海潜艇的军事科技,催化空气产生大量高能高活性粒子,配合微风道科技,随风杀菌,达到高效杀菌杀菌率99.99%,净味率98.7%,祛除异味与抑制串味三效合一。
最后就是那些细小的智能体验。虽说在性能方面,和宴四门冰箱已经让我感到如获至宝,但是它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明明有实力,偏偏靠“智”力。随着人的走近,冰箱人感灯渐亮提醒。除此之外,它的3秒渐亮光源以及替代冷漠的机械数字的方式OLED显示,都再次让我感到了它的贴心。现在,和宴无死角地俘获了我的芳心,我的生活已经完全离不开它了。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