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品质嵌入生活——卡萨帝 F+自由嵌入式冰箱520WICTU1新品体验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长弓,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几天前,闲来无聊,在家里看了一集家装节目,越看越觉得神奇有趣。一个普普通通的三居室,在设计师的设计改造之下,瞬间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件事让我对自己的“小窝”动了念想。说干就干,我在网上一口气刷完了所有与这个节目有关的内容与设计技巧,开始在自己的领地动工。一天的时间,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开始对自己的“窝”删繁就简,从客厅,到卧室,再到厨房和卫生间,把所有对空间造成围堵感的物品全部都清理出户。虽然已经做好了攻略而且请了专业人士来帮忙“倒饬”,但结果并非尽如人意。最碍眼的“硬伤”是放在客厅里的大冰箱,依然突兀地“杵”在那里,眼巴巴地观察者周围的一切,好像也在为自己的格格不入觉得有些尴尬。
装扮客厅陷入僵局,正在我为这个事发愁的时候,我看到了卡萨帝F+,它是一款自由嵌入式冰箱,理论上讲,它可以真正做到融入家装设计,之前因为空间布局产生的困惑顿时烟消云散——干脆,拆掉玻璃隔断,把客厅和厨房彻底打通,我要一个全开放、自由浪漫的会客区和可以召集“美食趴”的美食、厨艺分享区。画龙点睛,卡萨帝F+将成为我客厅里的视觉焦点。
从外观来讲,卡萨帝F+有布伦斯金、极光紫和星际黑3款颜色可供选择,毫不犹豫,我选择了极光紫,据说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极光女神“欧若拉”,极光紫面板采用KMI工艺,图案精致剔透。总之,冷艳、神秘、高贵、华丽,正是我想要的格调。
很快,围绕这台冰箱展开的客厅整体设计方案轻松完成,橱柜到货,冰箱就位,当我看着卡萨帝F+嵌入柜中,颜色、质感浑然天成的时候,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激动。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么神奇,当你找到了正确的“点”,原本棘手的问题瞬间迎刃而解。作为一个对精致生活有追求的人,冰箱的品质与功能自然都是不容忽视的。在冰箱的硬性指标方面,卡萨帝F+的表现令我满意。卡萨帝F+整合法式和十字对开门冰箱的优势,设计划分出5大独立空间,每个空间都匹配最好的技术,在氧浓度、温度、湿度、速度、净度等方面精细调节,让食材养鲜达到细胞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氧浓度控制方面,这款冰箱运用了行业首创的气体储鲜技术,强调极致新鲜、口感如初和超长保鲜三大利益。与此同时,我还发现这款冰箱具有五面散热功能,将热源分散,让家里不至于有聚集的热感。
美食讲究色香味,食材的新鲜度对我来说至关重要,不仅要吃上去可口美味,看上去也必须鲜嫩诱人。因为经常出差的缘故,冰箱少不了要存放我从国外“囤”回来的“珍奇”食材,而不同的环境温度、湿度,对于这些进口食材来说都是考验。卡萨帝的F+五门嵌入式冰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的超大空间与宽幅变温功能,让食物的赏味期始终保持在最佳范围内,520L超大空间,更是解决了不同食材存放条件不同的问题,不同的储存温度,不同的储存空间,让冰箱可以应付一切食物提出的苛刻要求,也让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有了品质生活的体验。
卡萨帝F+的一些细节设计十分贴心,我最喜欢的是它可以自由替换的谷物分配器以及可拆卸的制冰盒,使用过程中非常方便。此外,它独特的三段滑轨与滑动开门设计以及全屏背部面光源,让每一个使用它的人都可以从传统冰箱的刻板印象里解脱出来,重新感受品质生活的节拍和韵味。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长弓,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