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慕公司成功开发欧特昂™制冷剂,荣获美国化学理事会(ACC)可持续发展领袖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科慕公司因成功开发Opteon™(“欧特昂”)制冷剂产品于近日荣获美国化学委员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简称“ACC”)颁发的“可持续发展领袖奖”(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 Award)。 “欧特昂”是处于行业前沿,具有良好可持续性的制冷剂产品系列。
随着全球范围环境法规日趋严格,以及消费者需求发生变化,科慕公司研发出欧特昂™制冷剂,以帮助客户满足高速增长的对高性能、环保型、可持续性制冷剂及其混配物的市场需求。欧特昂™系列制冷剂产品的臭氧消耗潜值(ODP)为零,全球变暖潜值(GWP)很低。
科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Vergnano 表示:“欧特昂™制冷剂的成功开发,充分证明了化学的力量可以被用于帮助解决一些极具挑战性的世界性难题。我们与价值链合作伙伴协力,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高性能、低GWP、更加环保的制冷剂产品。随着我们在得克萨斯州的新工厂投产,欧特昂™制冷剂的产能增加了两倍,让我们能够在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
蓄势待发
近年来,随着美国、日本和部分欧洲国家颁布更加严格的环境标准,对更具可持续性的制冷剂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从汽车空调迅速扩展到商用制冷、住宅和商用空调等产品。
在汽车空调领域,科慕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超过1.45亿辆汽车将使用欧特昂™ YF(HFO-1234yf)制冷剂。欧特昂™YF是基于氢氟烯烃(HFO)技术的产品,GWP小于1,与目前普遍使用的氢氯氟烃(HFC)制冷剂——HFC-134a (GWP为1300)相比,GWP降幅超过99%。在欧洲的商用制冷应用,尤其是超市制冷方面,欧特昂™XP40(R-449A)已经成为R-404A和R-507的主要替代产品之一。自2015年以来,欧特昂™XP40在帮助市场转型、推进含氟气体法规实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家跨国公司最近在其住宅和商业空调应用中采用了欧特昂™制冷剂,包括:开利公司(Carrier)销售往北美地区的住宅和轻型商用柜式空调、开利运输冷冻(欧洲)、三菱电机热循环与IT冷却系统公司(MEHITS)、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以及韩国最大的零售商易买得(E-Mart)。
此外,科慕于去年宣布与国家冰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北美地区的冰球场提供欧特昂™制冷剂。这项合作是NHL“绿色冰场”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在社区冰球场。
与众不同的化学公司
2018年,科慕首次发布了《企业责任承诺》,阐述了科慕将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的十项目标。这些目标与联合国的“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包括研发和推广欧特昂™等产品,以帮助实现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