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亲临,格力暖通设备将为铝工业展带来怎样的惊喜?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掌握核心科技”是格力的座右铭。在空调领域,格力的科技水平不容小觑,不过你可能还不知道,在很多专业领域,都不乏格力空调的身影。这不,在7月10日即将开展的铝工业展上,巨头格力也将亲临并将面向铝工业提供节能新品。这一次,格力会为这个专业领域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png

(图为铝工业展格力展位效果图)

其实汽车、消费电子、建筑等不同行业的铝材产品均需要进行表面处理,目前铝制零部件的应用也越来越广。在铝材加工过程中需要通过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增强其产品的腐蚀性、耐磨性以及美观度等,阳极氧化就是铝制品生产行业中广泛应用的一种表面处理方法,但是铝制品的氧化反应会放出大量的热,导致氧化槽中溶液温度升高,影响阳极氧化的效果,因此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设备来进行控温处理。不过,氧化槽中的溶液温度高且有腐蚀性,设备的选择很关键。而格力将在铝工业展上发布的新品——氧化直冷离心机就能派上用场了~

格力氧化直冷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出,能够在铝制品加工环节给氧化槽液直接降温,满足铝制品表面处理环节对于温度的需求,同时机组所搭载的高效压缩机,能大大提高机组效率,为铝型材加工降低成本,实现工艺生产低能耗、高效率,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型材生产厂家的竞争优势。

2.png

(图为格力“节能”之星——氧化直冷永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和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环保产品的需求愈加强烈,目前大多数铝型材企业都处在技术变革中。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环境污染已成为铝加工行业的共识,这就要求为其服务的相配套设施也要更加节能高效。

以这一现状为前提,格力不断打破行业壁垒,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节能的产品。此次格力专为铝制品行业量身打造的氧化直冷永磁变频冷水机组,包括氧化直冷永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和氧化直冷永磁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两个系列,能够为铝工业生产提供控温精准、防腐可靠的氧化槽控温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及冶金等领域。

3.png

(图为格力氧化直冷永磁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

格力氧化直冷机组运行能效高,保障超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只需要更低的运行电费,为消费者节省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投资。那它到底是如何实现更稳定、更节能的效果的呢?7月10日—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3C05格力展馆,为期三天的铝工业展,期待你的到来~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