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第13季粉丝游 |行走在大漠之上的“商学院”!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芬尼第13季粉丝游活动于7月15日开启征程,本次活动由热泵行业领先品牌,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举办。活动以“虎克之路,驭领大漠”为主题,汇聚百名优秀商家开启了一场全新赋能之旅。百人大部队于祖国大西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灵魂虐战!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天,100位优秀商家从全国四面八方集结于大西北,开启不一样的粗狂之旅:翻越7公里艰险虎克之路,烈日暴走腾格里沙漠,不仅是体力的考验,更是耐力与韧性的磨炼;沙漠黄金足球赛、皮划艇挑战赛,展现团队协作的力量。

(艰险虎克之路)

(腾格里沙漠撒欢儿)

此行更有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参观《大话西游》等知名电影拍摄地——镇北堡影视城,膜拜六世达赖仓央嘉措圆寂寺庙——承庆寺,观看惊险刺激的JEEP天梯表演,欣赏沙漠与绿洲的辽阔与壮美,浩渺星空之下,燃起篝火,大口吃正宗西北风味烤全羊,聆听大咖干货分享……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已经不是芬尼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了,从2014年5月浩荡征服美国一号公路开始,芬尼优秀粉丝商家在芬尼董事长宗毅的带领下闯世界,开眼界:重走玄奘之路、二战之路,游遍欧洲四国,狂野进军中蒙俄,嗨翻泰国甲米……到目前为止粉丝游活动已成功举办13次,每一次的活动都得到粉丝商家们的积极响应与高度赞赏。

芬尼将一次次粉丝游变成行走的“商学院”,让商家们在行走中相互结识,拓展人脉,链接资源,同时也在行走中增长见识,获得本领,助力事业发展。另外,粉丝游也拉近芬尼与优秀商家们的距离,将芬尼的企业文化于无形中散播开来,增强商家对芬尼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从而为以后的合作打下牢固的基础,真正实现企业与商家的互利双赢。

芬尼带领粉丝商家游天下,可谓开创了热泵行业的先河,这也与芬尼“成就客户,激情创新”的价值观不谋而合,而这仅仅是芬尼“敢不同”之一,在宗毅董事长的带领下,芬尼还做了很多很酷的事情:创办裂变学院、出过两本畅销书、成功打通中国南北充电之路,开着电动汽车环球80天……

虽然这一切看似跟芬尼的主业不相关,但正是因为这些“敢不同”让芬尼迸发出更加有生机的年轻活力,让17年来一直专注于热泵的芬尼能够连续多年保持国内热泵出口前列、专利数量行业领先,同时也是芬尼以实际行动诠释“造福社会,为子孙留下更多的蓝天白云”这一伟大使命。未来,芬尼不仅将继续带领粉丝游遍精彩世界,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球更多的国家与地区提供更优的产品与服务。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