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烹饪,让它减轻清洁烦恼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生活的“本味”,不在喧嚣的街头,不在奔波的人流,而在厨房的方寸之间。炎炎夏日徘徊已久,如何摆脱高温闷热、油烟相伴的厨房环境,尽情享受惬意烹饪和美味佳肴,是广大家庭“煮夫”、“煮妇”们的共同心愿。今天,小编为各位推荐一款强效吸烟、内腔免清洗且颜值超高的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这个夏天,让这位厨房油烟“清道夫”给你带来满满惊喜。

内腔免清洗  油烟一“网”净

众所周知,由于国人钟爱热炒类美食的饮食习惯,中式厨房多被称为“油烟重灾区”,这极易造成吸油烟机内腔拥堵的窘境,长此以往还会严重影响产品的吸烟力度和使用寿命。针对该现象,格力推出重磅新品——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该产品直击吸油烟机痛点,致力于守护用户呼吸健康的同时,更解决了费时、费力、费钱的拆机清洗油烟机内腔的难题。

据了解,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搭载创新智旋捕油系统,实现四重深层净烟:初步过滤——静置滤网,其设置的宽幅便拆卸格栅滤网,可初步过滤油烟,搭配双边拉手孔设计,易拆易清洗;强化过滤——蜂窝式滤网,三层塔形滤油网,不仅加大了拢烟面积,更强化了滤油效果,蜂窝网结构配合高光涂层,便易清洁;核心过滤——智旋捕油滤网,捕油滤网应用分子碰撞+冷凝+惯性分离原理,每小时高达10万次的旋转,将油烟中的油分子、水分子、颗粒物快速过滤,保持烟机内部风机高度洁净;自洁过滤——纳米疏油风轮,烟机内部离心风轮使用纳米涂层设计,具有疏水疏油的自洁效果,油脂进入风轮后便会自行脱落,从而保持烟机持久动力。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创新油烟动态过滤系统,使烟机实现六年内腔免清洗,告别烟机内腔清洗烦恼,尽享健康完美的厨房使用体验。

持久动力输出  油烟无处躲

除了内腔免清洗这一重磅优势,大风量、大风压、拢烟效果是吸油烟机高效排出油烟的关键要素。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铜全封闭高效BLDC直流变频机,烟机可瞬间到达每分钟16立方米的大风量,而高效直流变频电机每小时10万转变频驱动,则可以形成700pa大风压,搭配FOC数字算法,烟机还可根据风道阻力智能调节风压大小,即使再大油烟也能实现急速瞬吸和强劲排烟,搭配7档可调风量设置,可满足您的多种烹饪需求,美食随心享。

此外,宽幅导屏和直排风道设计,也是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的两大亮点:187mm宽幅自动开合导烟屏相当于设立油烟“禁飞区”,实现精准拢烟效果;烟机进出口烟道和蜗壳均采用流线设计,排烟更畅快,烟机则采用直排风道设计,形成锅具、吸风口、涡轮、排烟口四点一线,实现排烟不倒灌,油烟不转弯。

匠心品质源于细节  极致体验来袭

正所谓细节体现品质,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的诸多设计也尽显匠心,诚意满满。钢化玻璃面板搭配安心拆洗模式,长按组合按键即可进入清洁保养状态,日常清洁更省心;垂直触摸面板外凸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平面触摸更舒心;延时关机设计,让厨房油烟无残留,使用更放心;WiFi模块一键开启智能家居生活,流线型蜗壳打造全新低噪音风道系统,烟机使用噪音低至55dB,为全家人打造健康与幸福的美好生活。

厨房中忙碌的身影往往是一家人幸福和团圆的开始,选择一款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为家人赶走厨房油烟,减少清洁的麻烦。纵使在闷热夏日,也能拥有清爽厨房。爱上厨房和烹饪,即刻开始!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