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气净化器,让每一次呼吸都充满“新鲜”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最近,一款神奇的商品——“呼伦贝尔空气”在朋友圈流行起来,大蓝大绿的包装散发着浓浓的草原气息,仿佛呼吸一口就能置身呼伦贝尔大草原一般。好奇心满满的小编拿出手机仔细搜罗后惊讶地发现,某宝上不仅在售同类商品,而且销量不错!看起来,大家对新鲜空气的渴求便格外强烈。

图片3.png 有人说:“看看外面的空气,真想把自己锁在家里”。可是你知道吗?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也不容小觑。高温天气里,甲醛挥发率大大提高,细菌繁殖加快,粉尘、毛发潜伏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蠢蠢欲动。如何防范藏在身边的危险,保护全家人的健康呢?一台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就够了!它能让每一次呼吸都更加清新健康。

多重过滤 层层吸附有害物质

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讲究层层吸附、精准过滤。初效过滤层将毛发、灰尘等较大颗粒过滤掉,无论是衣服、床单上的毛絮,还是家中“大汪”“小咪”脱落的毛发,都可以被初效过滤层过滤掉,防止它们在空中漂浮被吸入肺中。从此,收拾房间、和宠物亲密不用再有任何顾虑。

与此同时,升级的双效活性炭层和复合全能滤网层能够过滤室内空气的主要有害物质——甲醛。生活中的衣物、家具、地板都有可能不断释放甲醛,如果不小心提防,就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损害。而KJ500G-A01空气净化器配置了升级后的HEPA双效活性炭一体式复合滤网,能够强力去除PM2.5、甲醛、细菌和TVOC等污染物,滤网应用全新配方,清新无异味。稳固结构保护层能增强滤网,使其结构坚挺,使用寿命更长。

图片1.jpg智能互动 随时了解随时控制

在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顶部,设置有温润的圆形顶显和极简全息式环形空气灯。它还搭载了“光动眼”灵敏感应技术的装置,可以精准地感应并检测空气质量,通过指示灯反馈出来。指示灯为绿色时,表示空气质量为优,指示灯为蓝色时,表示空气质量一般,指示灯为红色时,表示空气质量差。通过指示灯的变化,可以判断出室内空气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模式进行净化。

图片1.jpg 想要一回家就拥抱清新空气,能不能远程操控空气净化器进入工作状态呢?贴心的KJ500G-A01空气净化器当然能做到。只需连接格力+APP客户端,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下班、出差、逛街,回家前随时需要随时打开,实时查看净化效果,随心掌控室内空气质量。

无微不至 最贴心的空气管家

捕获.PNG 为什么说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是最贴心的管家?因为它考虑到了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情况,允许你的“小粗心”。老是记不住更换滤网?没关系,它可以即时提醒更换滤网,坚决避免二次污染;没有关机就拆盖?没关系,在拆盖时它可以自动关机,保证使用过程的安全;“熊孩子”调皮误按?没关系,它拥有贴心童锁功能,防止操作失误影响机器正常运行。总之,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为你提前预设好每一种可能性,为生活减压减负。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同的场景也对空气净化器提出不同的要求,比如风速、风量、湿度等等。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设置三种净化模式,拥有五档风速,高效又精准地调节空气质量,提高你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每个人都向往一方净土,家,就是专属于私人的一片小小天地。空气净化器不仅是对我们独立空间的守护,也是对家人健康的承诺,更是一种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想要新鲜空气,何必非去呼伦贝尔呢?格力KJ500G-A01空气净化器,让每一次呼吸都清新健康。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