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弘冰箱:“肥宅”快乐神器 新鲜美味不辜负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一想到屋外的高温,作为“肥宅本宅”的小编即使已经饥肠辘辘也会丧失出门觅食的动力,一心只想和空调做伴。可人是铁、饭是钢,半天不吃饿得慌。小编只能鼓足勇气顶着烈日奔去超市,一次性买足半个月的粮,大汗淋漓提回家才发现冰箱根本不够装。不仅如此,鸡鸭鱼肉放进冷冻室再取出后,肉质已经变色变味,让人毫无食欲。

但最近小编的这个烦恼已经不是烦恼了:一台晶弘魔法深冻系列冰箱BCD-421WPQG就能解决夏日囤粮保鲜难的问题。这样小编就可以宅在家里,一边吹空调,一边刷剧追综艺,还能够享受美食的新鲜。

全方位立体保鲜 美味新鲜两不误

美食是日常快乐的源泉,可没有新鲜食材,这份“快乐”也会大打折扣,只保证存储时长却无法兼顾保鲜效果的冰箱,让色泽红亮的牛肉变色变味,让肉质鲜活的鱼肉口感大不如前。想到这里,作为资深“吃货”的小编就觉得可惜。这时候,还是需要展现晶弘魔法深冻系列冰箱-33℃深冻黑科技!

-33℃深冻就是通过营造-33℃极冷环境,让食物中的水分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减少解冻后的汁液流失率,持续保鲜,利于食物长久保存。那么,深冻技术和普通冰箱的冷冻技术有差别吗?最大冰晶生成带又是什么?

最大冰晶生成带就是食物中心冷冻的温度区间,也是保证冻结食品质量的最重要的温度区间。一般来说,冻结时通过最大冰晶体生成带的时间越短,食物品质越好。-33℃深冻使得最大冰晶生成带的时间缩短为普通冷冻的1/2,冷冻速度提高了50%,食材保存时间也比普通冷冻的时间更长久。不仅如此,-33℃深冻还比普通冷冻多保留20%的营养。深冻魔法黑科技,让冰箱保鲜时间短、营养流失多的问题迎刃而解。

(图为-33℃深冻形成冰晶生成带示意图)

除此之外,晶弘魔法深冻系列冰箱BCD-421WPQG还自带各种“buff加成”,来为美食保驾护航。这款产品采用“变频压缩机 + 变频离心风扇”技术,在降低噪音的同时,还能精确分配冷量,减小温度波动,保证深冻食品新鲜度。其自带的3D循环送风和背板隐藏式出风口及六个风口使得冷量分布均匀,做到风冷无霜和持续保鲜。不仅如此,它还运用净味块清洁异味空气,快速祛除98%的异味,抗菌率达99%,呵护食材,长保新鲜。

人性化设计 打造多变存储空间

一款冰箱不仅要能保鲜,还得灵活调整空间布局,拥有小编能欣赏的“颜值”,而这些条件晶弘魔法深冻系列冰箱BCD-421WPQG都能满足。它拥有幕尚棕、闪烁金钢化玻璃面板,能够使用多种装修风格;十字对开门、纤薄机身,能完美融入橱柜;高达421L的大容量,装有18个独立存储空间,细致分储,满足多种食材存储需求;四层可调搁架、宽大可调瓶框、冷冻搁架无隔断设计方便空间灵活运用,搭配更加随心,从此避免了肥宅快乐水装不进瓶框的尴尬。

晶弘冰箱BCD-421WPQG还拥有多项人性化设计,细致照顾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它的ECO节能功能可以智能记录24h内冰箱使用频率和习惯,无需操作,贴心切换三大省电模式。该产品还带有自吸式闭门器,冰箱门与门体夹角小于10°时便会自动吸附闭合,保证制冷效果、降低电能浪费,再也不用为忘记关冰箱门而懊恼了。

立秋虽至,可“秋老虎”带来的高温天气丝毫不亚于盛夏时节的闷热。采购丰富食材的同时,让晶弘魔法深冻系列冰箱留住新鲜,大热天不必在外折腾,舒舒服服吹着空调,开启简单快乐的肥宅生活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