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大秀!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巡展首站将登陆南京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主题为“直卖风暴 橙意来袭”的海报,为即将开启的“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快闪巡展”首站活动进行预热。

据了解,8月中旬起,奥克斯空调将在南京等多地开启“直卖风暴快闪巡展”活动。届时,一家家“直卖风暴”线下快闪巡展店将带着丰富精彩的活动和诸多福利,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发布巡展预热海报)

巡展首站将于南京开启 快闪店独特设计自成一派

8月17日,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快闪巡展首站将在南京拉开帷幕。不同于传统快闪店“搭房子”的设计,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南京快闪巡展店在装饰风格上可谓别具一格。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快闪巡展首站-南京站快闪效果图)

如效果图所示,南京快闪店大量采用半透明材质,增加橙色做点缀,凸显年轻活跃气息,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令品牌的宣传效果也变的更加显著,快闪店背面是个舞台区,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足以抓住往来行人的眼球,让人进店体验。

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奥克斯空调快闪巡展店玩法多样

除了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奥克斯空调南京快闪巡展店也为每一位体验者精心准备了诸多精彩又有趣的互动环节。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南京快闪店内设立了“产品拆解传送带区AUX光机、语音冷热舱、幸福摄影站、雪龙号VR体验”等多个体验专区,每个区域内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体验效果,好玩又刺激,不妨提前来看下。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南京快闪巡展店“雪龙号VR体验区”效果图)

在“AUX光机”专区,奥克斯旗下空调产品被拆解,并以可视化形式呈现,让每一位体验者可以主动地去探索产品结构;到了“语音冷热仓”专区,参与者进入舱内可以与智能空调进行对话,“人机互动”的体验形式配以“速冷速热”的产品性能,将带给体验者极致的温度享受;在幸福摄影站前,专用屏幕可以主动评估每个人的“幸福气”,参与者还能领取专属幸福照相纸,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甜蜜与满足;而到了“雪龙号VR体验”专区,体验者还能跟随奥克斯空调和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一起,体验南极的冰冷、广袤与壮丽……

光是几大体验专区就已经让人足够过瘾,而奥克斯空调南京快闪巡展店每天还将举办街舞、歌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年轻、时尚、喜爱潮流文化的你不容错过!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南京快闪巡展店究竟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8月17日,南京市江宁区中国女人街,敬请期待!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