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最强攻略出炉 一文带你玩转“格力零碳健康家”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是第二届智博会开展首日,不少国际专家学者和专业观众都慕名来到山城重庆,享受这场“智能化”科技盛宴,展会现场人潮涌动。那么,如何在让人眼花缭乱的“黑科技”里,第一时间发现全场最具看点、亮点、焦点的“明星”呢?这份新鲜出炉的“智博会最强攻略”先给大家一个方向——一定去智慧小镇M8格力电器展区,体验格力零碳健康家智能家居系统,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智慧、健康、舒适、绿色新生活~

(图为格力零碳健康家)

智慧客厅:TA们在这里等你“调戏”

推荐理由:在这里,格力零碳健康家是最懂你的智能生活管家。千万不要错过“调戏”格力AI语音空调的大好机会——对它说“格力空调,我回来了”,它会立刻联动全屋家电欢迎你的归来;对它说“格力空调,我有点冷”,它会自动升高空调温度并贴心地告诉你“小心着凉”;对它说“格力空调,来一首《告白气球》”,它会播放“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对它说“大漠孤烟直”,它会用播音腔应和你“长河落日圆”……

(图为格力零碳健康家的客厅区域)

在这里,还要记得打卡“魔方场景控制终端”——格力魔方精灵。想看电影?把魔方的“影院”面朝上,系统将为你关闭客厅灯光、窗帘,打开电视,让你体验私人影院的奢华享受。万一忘了打卡魔方怎么办?别担心,在格力零碳健康家的卧室,你还可以体验魔方精灵的“睡眠模式”、“起床模式”等场景。总之,记住这份攻略,你就不会错过如此神奇有趣的魔方~

在这里,格力独特的空气管理系统将为你定制每平方米的优质空气。四合一的空气管家——格力境立方,集除湿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干衣机于一体,给你鲜氧、衡温、纯净的舒适环境。

推荐指数:★★★★★

火爆指数:★★★★★

智慧厨房:两大联动+现场美食,满足你的味蕾和胃

推荐理由:热爱美食和烹饪的你一定要来格力零碳健康家的智慧厨房体验一番。

还记得上次做饭时忘了开油烟机后被呛出眼泪的“囧事”么?在智慧厨房,历史不会重演。因为它有独特的烟灶联动功能——燃气灶开启时,油烟机会随之自动开启,燃气灶关闭后,油烟机也会自动关闭,你就再也不用担心烹饪时因为忘记开油烟机而“涕泗横流”了。

(图为参观者在格力零碳健康家厨房区域)

逛到这会儿是不是有点饿了?别着急,格力嵌入式蒸烤双能机烹饪出的蔓越莓饼干、大松百香煲烹制出的美味煲仔饭已为你备好,快来犒劳一下热爱生活的自己吧~当然啦,还有三年不换芯的格力净水机、美味两星期的晶弘魔法冰箱等一系列厨电产品,也为智慧厨房增添了不少让你流连忘返的魅力。

(图为现场烹制的蔓越莓饼干)

格力智慧厨房不仅可以让你舒舒服服享受美味,还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在格力零碳健康家,水浸传感器、可燃气体报警会在你忘记关水、煤气泄漏的时候给你的格力物联手机发送警报,随时随地保障你的家居安全。

推荐指数:★★★★★

火爆指数:★★★★★

智慧多功能房:成就你的生活美学,省心更安心

推荐理由:如果你是个追求精致生活的完美主义者,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格力零碳健康家的智慧多功能房。

对室内空气环境要求高的你来到这里一定会倾心于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的魅力——双向空气循环让你净享鲜氧新风,不再担心关闭门窗开空调导致的呼吸沉闷;高效全热交换技术能满足你对控温、舒适、节能的多重需求;空气质量监测模块可以智能开关新风、调控风速,“贴心空气管家”的美誉名副其实;正面融合空调风与新风的送风方式避免了新风回流,让呼吸更清新。

(图为格力零碳健康家多功能房里的新风空调)

家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的你一定比其他人更细心些,担心他们独自在家洗浴、玩耍时不慎摔倒。来到这里,让格力AI微感器守护你和全家人的安全。AI微感器能实时监测房间内人的位置和人体姿态,有人跌倒时,它会立刻发送警报信号到格力物联手机上,让家人及时得到救助。在旁边的卫生间,你就可以亲自体验AI微感器的跌倒报警功能。注重生活品质的你可能会担心,监测是否会泄露隐私?小编拍着胸脯告诉你,AI微感器在检测人的状态时不会成像,绝无侵犯用户隐私的隐患。

推荐指数:★★★★★

火爆指数:★★★★★

温馨小提示:除了以上重点推荐的三大场景,格力零碳健康家的“隐藏副本”还有智慧门厅、智慧卧室、卫生间、衣帽间,等你去智慧小镇M8格力电器展区探索哦~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