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房太干燥,怎么当好保湿仙女?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经历了通勤路上的拥挤,一定希望回到家,吹着空调、吃着冰西瓜,享受下班后独属于你的清凉。但在空调房待久了会感受到皮肤变得干燥紧绷,再滋润的护肤品都没有什么用,这样怎么能继续做小仙女呢?别担心,你可以在家里放置一台格力SC-30X76加湿器~你可能会纠结,加湿器水雾颗粒太大弄的到处湿嗒嗒怎么办?加湿器的噪音会不会很大呢?别着急,小编来一一解答。

微米级细雾,拒绝湿桌面

首先,格力SC-30X76加湿器是具有静音、防漏、操作便捷等多个特点的加湿器。

C:\Users\300102\Desktop\加湿器-3.JPG

好的加湿器首先在于雾化颗粒要细,不能接触到皮肤后有大颗的水珠留存;同时,蒸发效率要高,能够均匀细腻加湿空气,使人感到温润的舒适感。而这些,格力SC-30X76加湿器都做到了。采用2.4MHz雾化器的格力SC-30X76加湿器,每秒240万次的高频振荡能够产生微米级的细雾,大大地提高蒸发效率。细腻的水分子蒸发快,快速滋润空气而且不会造成桌面积水。与此同时,这款加湿器能够实现360°调整出雾方向、无极调节加湿量等多种人性化的设计,为你带来更细腻舒润的加湿体验。

如果你认为格力SC-30X76加湿器仅仅拥有加湿功能就太小看它了,具有香薰功能的格力SC-30X76加湿器,在加湿器下半部分设计有按压式香薰盒,滴入自己喜欢的香薰精油,让薰香与加湿一举两得。

静音加湿,双重密封防漏

很多使用过加湿器的人们都会抱怨加湿器工作时噪音太大,尤其是对声音非常敏感的人,加湿器的噪音会影响休息。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格力SC-30X76加湿器从两个方面升级了技术:风道系统通过增加风机阻尼块达到减震降噪的效果;滴水结构采用调整水柱倾斜角度和无孔大斜面引流两种方法达到降噪的效果。同时,杠杆式的上加水方式也没有任何的噪音。拥有强大降噪技术的格力SC-30X76加湿器在高档运行时噪音低至31dB。有了这样静音效果好的加湿器,不论你是在卧室休息还是在办公室办公,都不会收到噪音的干扰。

加湿器使用时间长了,需要清理水垢,清理程序繁琐是很多怕麻烦的人内心的痛。格力SC-30X76加湿器采用创新的上加水设计,敞口式水箱即方便加水又方便清洗。传统的上加水加湿器存在漏水的缺点,而格力SC-30X76加湿器拥有格力独创的双重静音防漏保护,使用更放心。

C:\Users\300102\Desktop\加湿器-2.JPG

(格力SC-30X76加湿器拥有多种加水方式)

除了细腻的雾化颗粒、静音防漏这些技术优势,格力SC-30X76加湿器同时也拥有超高的颜值,磨砂质感的整体机身,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可以搭配各种装修风格。

C:\Users\300102\Desktop\加湿器-1.JPG

拥有一台“空调伴侣”——格力SC-30X76加湿器,让它带来温润舒适的“小气候”,让怡人的气息营造轻松、浪漫的生活气氛,让家居生活远离燥热天气,时刻感受清凉舒适的美好时光,继续做水嫩的小仙女呦~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