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间、全场景,休闲娱乐解决方案亮相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6日,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盛大开业。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提供的休闲娱乐解决方案作为海尔智家5+7+N全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盛大亮相,为用户带来全空间、全场景、全家人的休闲娱乐体验。此外,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孵化的AI智能音箱、智能扫地机、智能马桶一体机、智能浴霸、智能体脂秤等智能产品亮相海尔智家001号店,并通过前所未有的智慧美好生活沉浸式融入,为用户全面呈现了未来智慧、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

https://s.plusx.cn/plus/immediate/20339500/201996105950805/20339500201909061147101301512D51178595YANG9935_w4519.jpg?sign=0698342728a7e25680a42f65f49fab82&t=5d736624

全空间、全场景、全家人,打造智家音频娱乐场景

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打造的休闲娱乐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空间、全场景、全家人的音频娱乐享受,让用户真正感受海尔智慧家庭的完美用户体验,与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交互、全屋健康共同构成此次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的七大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海尔智能互联平台的休闲娱乐解决方案实现了从客厅、卧室、浴室到厨房、阳台全空间娱乐终端设备的布局,还能让用户体验从早起到入眠全场景的智能音频娱乐体验,让音乐随时随地陪伴你的生活。另外,各种娱乐终端设备能够为儿童、年轻人、老年人等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音频娱乐内容,为全家人打造休闲放松的娱乐空间。

作为休闲娱乐解决方案的音频控制中枢,海尔AI音箱只需一句话就能联动控制多种智能终端。“小优小优,我要看《猫和老鼠》”,电视机开始播放动画,小朋友兴奋地在影音室看起动画片。“小优小优,打开扫地机”,话音刚落,位于001号店智慧客厅场景的TAB扫地机即刻开启清扫工作,并精准捕捉每一个角落,实现真正的全屋清洁。“小优小优,放一首钢琴曲”,优美的钢琴旋律缓缓响起,营造出一种恬静、高雅的居住生活氛围。

photoplus

据了解,通过深度布局语音交互技术,海尔AI音箱已化身为一名“家庭指挥官”,担当起海尔智慧家庭交互入口的重任。用户只需向其发出相应语音指令,即可实现对包含空调、电视、热水器等产品在内的海尔全屋智慧家电的操控,同时还可以定制多种智能化生活场景。如早晨起床时,一句话即可启动“起床模式”,窗帘打开、音乐响起;上班时,语音开启离家模式,空调、电视、自动关闭,打造智慧家庭贴心助理,真正为用户提供从家电主动服务到生活关怀的体验。

补充智慧家庭5+7+N场景 开启智慧化生活体验

物联网时代,用户已不再满足于使用单个智能产品,而是更希望获得全套的智慧场景体验。在全新落成的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内,海尔智能互联的卫玺智能马桶(盖)、小管家智能浴霸、智能照明、KKC电动牙刷、TAB扫地机器人、体脂秤等智能产品分别融入智慧浴室、智慧客厅、智慧健康等场景,并实现了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为用户形成了主动服务的场景生态,打造出一个科技化、舒适化、趣味化的舒适生活空间。

https://s.plusx.cn/plus/immediate/20339500/20199684153200/203395002019090608293222550651135995YQJ8586_w9847.jpg?sign=f6a6d265831fc4107effb089fea3f42a&t=5d73662f

在智慧浴室场景中,当你走进卫玺智能马桶一体机,它就会贴心为你打开盖板。当你落座于智能马桶,它便能即刻“通知”小管家智能浴霸开启换气功能,离座自动关闭。不论你是老人、孕妇还是小孩,卫玺XA7智能马桶一体机都能满足你的智慧如厕需求。

https://s.plusx.cn/plus/immediate/20339500/20199692151314/20339500201909060720431301512D51137174BAO3319_w5149.jpg?sign=47bf66d45896cda90588a3418a240c7f&t=5d736630

在智慧健康场景中,当你晨起或睡前洗漱完毕,只需站在智慧浴室的智能体脂秤上几秒钟,“魔镜”就会把体重、体脂等数据汇集,制作成动态的健康监测报告,实时分析你的健康状况,同时数据会分享给整个智慧家庭,冰箱会据此推荐适合的营养食谱。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海尔智家APP或海尔AI音箱语音控制智慧浴室场景中的小管家智能浴霸,回家即可享受舒适沐浴时光,并可根据魔镜上显示的刷牙轨迹实时调整刷牙姿势,纵享健康生活。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注重的不止是家电的连接,更是生活的连接。未来,海尔智能互联将继续承接海尔智慧家庭“5+7+N”场景有机补充的使命,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具个性化的定制生活场景服务。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