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篮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兑现承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着比赛最后时刻澳大利亚队中锋博古特在漫天嘘声中连续失误,法国队男篮上演大逆转夺得FIBA世界杯季军。在并不被外界普遍看好的情况下,创维空调全球体验官——法国队最终在2019篮球世界杯取得其历史最好成绩,并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而此前推出“法国夺冠即送钻石项链”的创维空调,则在此前一天修改了回馈用户的兑现条款:只要法国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将抽取幸运用户,仍然送出钻石项链。创维也用真诚的赞助回馈,表达了在市场上积极进取的信心。

法国男篮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兑现承诺

法国队惊艳了整个世界杯

法国男篮的2019世界杯之旅是从来到中国并有了一个新身份开始的。

在开赛前两天,创维空调正式签约成为法国男篮全球官方赞助商,并邀请法国男篮成为创维“微风感”新品空调的“全球体验官”。在签约的同时,创维空调宣布推出“法国夺冠即送钻石项链”的促销活动。

但法国队并不为外界所看好。在全球球迷眼中,全NBA球星组成的美国队、平均身高最高火力最猛的塞尔维亚队、拥有卢比奥和小加索尔的西班牙队才是理所应当的前三。而法国队虽然拥有戈贝尔、巴图姆等NBA球星,但整体实力仍然有较大差距。

法国男篮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兑现承诺

但法国队,用蓝色的激情,惊艳了整届世界杯。

小组赛,面对德国、约旦和多米尼加,法国队激情澎湃三战三胜;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拥有小萨博尼斯和瓦兰丘纳斯的强队立陶宛,法国队惊险获胜;小组赛第二轮由于遗憾负于澳大利亚,法国提前和冠军热门美国队在1/4决赛相遇。

和美国队的比赛,法国队赢得荡气回肠,双方比分交错,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胜负未分,最终法国队在戈贝尔等人众志成城的防守下,令全NBA球星组成的美国队提前回家。

稍稍遗憾的是,由于和美国队的比赛透支过大,法国队负于阿根廷止步于半决赛。但法国队并未灰心,他们要向自己历史的最好成绩发起冲击,因此在今天,法国队再次迸发激情,最后关头逼得澳大利亚连续失误,从而拿下世界杯季军。

法国男篮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兑现承诺

全队倚靠法国国旗、手捧季军奖杯合影的瞬间,法国队上下都心满意足。他们不但战胜了本届比赛的冠军热门、此前从未赢过的对手美国队,而且拿到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世界杯季军。

有意思的是,法国队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得到了中国观众的鼎力支持。在与美国队的关键战役和与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中,中国球迷用巨大的声浪支持法国队,支持他们心中理应赢得比赛的激情球队。

中国球迷在中国队遗憾出局之后,将法国队当作了比赛中的主队。

创维空调用真诚和信任赢得尊重

将法国队捧成中国球迷主队的功臣之一,是创维空调。作为法国男篮的赞助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之后,赞助男篮的家电品牌商,就只剩创维空调了。

“法国男篮夺冠,创维空调送钻”的口号,伴随着法国队的高歌猛进,一直持续到半决赛结束。按照之前的细则,对于在活动期间,即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9月13日期间,购买创维空调指定夺冠机型的消费者,创维空调将按照销售套数免费赠送价值4999元的钻石项链,多买多得。

法国男篮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兑现承诺

这一活动本就面临质疑,一些网友认为创维赞助法国男篮全凭运气而无诚意。但创维空调副总经理甘建国不遗余力地支持法国队,在每场比赛之后都要强调一遍,创维空调在认真准备夺冠送出的钻石项链。甘建国数次强调,创维空调同法国一样,要在不被人看好的领域里,赢得最高的尊重。

法国队的战绩彪炳令创维空调、经销商和用户喜笑颜开,在法国队负于阿根廷之后,创维空调为了表达真诚,临时修改了回馈用户的条件——只要法国队夺得季军,创维就将抽取幸运用户继续送出钻石项链。

今天,法国队终于获得季军,而创维空调方面则明确表示,即刻开始抽取幸运用户的工作,务求用最快的速度兑现创维对用户的承诺。

法国男篮夺得季军,创维空调兑现承诺

创维空调今天在第一时间对法国队的成绩表达了祝贺,创维空调的员工们也心满意足,在空调行业新冷年开始之际,创维这个“后起之秀”就抢先发力,成为行业中最有声量的品牌。在空调市场的逆境之中,创维空调要借势完成逆势增长到100万套的年销售量目标。

“就像法国队一样,我们会坚韧不拔,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创维空调总经理成剑表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