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地球日,用“芯”守护清洁水源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周末是世界清洁地球日,作为全球范围的环境保护日,它旨在倡导减少能源污染,守护地球清洁。当前,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是如今环境污染的三大种类。以水污染为例,水质遭受污染后,不但对野生动物的健康造成伤害,更是会对人类健康造成巨大威胁。

相关研究显示,我国70%以上的河流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全国湖泊约有75%的水域受到显著污染,90%以上城市水域严重污染。那么,在水质堪忧的当下,我们该如何保证健康饮水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喝到令人放心的清洁水呢?小编的答案是:使用格力大水量系列净水机WTE-PT63-2023,它采用的先进过滤技术,可以保障饮用水的安全与健康。

\\10.2.4.138\d\部门解密文件\新闻科-产品资料\图片素材\2018年123rf下载记录整理\11783225_L.jpg

双芯五级过滤,守护饮水健康

不同净水机过滤后的水洁净程度差异较大,这其中滤芯的种类起到关键作用。格力净水机WTE-PT63-2023采用反渗透膜滤芯和PCU复合滤芯的双芯形式进行五级渐进滤水,滤芯数量减少,净水效果甚佳。PCU复合滤芯包括前置PAC复合滤芯(由PP纤维和活性炭纤维组成)、、炭棒以及超滤膜,一“芯”四用,不但过滤效果好,而且使用寿命更长。其中前置PAC滤芯的纳污能力和吸附能力都很强大,炭棒和超滤膜作为后端滤芯,对出水水质进行“最后”的把关,从而有效保证了过滤质量。

C:\Users\300102\Desktop\净水器2.jpg

此外,格力专利多页膜卷膜技术,有效缩短了反渗透膜的产水流道、提高滤水流量,可以实现每分钟1.05L的净流水量,想要装满一瓶550ml的纯净水只需要31秒。

要知道,净水机在产生纯水的同时还会产生一部分废水,格力净水机的纯废比可以达到2:1,也就是说产生2杯纯水的同时会产生1杯废水,过滤后的纯水是国家一级水效产品,相比传统纯废比为1:3的净水机,纯水多了1.6倍。

轻松换芯,使用更安心

净水机的滤芯能够过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保障饮水健康。但是滤芯的使用需要定期更换,长期不更换滤芯会导致过滤效果减弱、出水流量小,甚至危害人体健康。格力净水机WTE-PT63-2023采用正面抽拉式滤芯设计,换芯简单如拉开抽屉,只需要旋转滤芯把手,轻轻一拉就可以取出滤芯进行更换,不需要挪动或摆动净水机。

C:\Users\300102\Desktop\净水器3.jpg

(图为格力净水机更换滤芯操作方式)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格力净水机WTE-PT63-2023还有更多细心的设计——机身纤薄,无压力罐结构,占地面积小,有效的节省了空间;灯环显示水龙头,根据灯光颜色知悉滤芯使用状态;一体式集成水路板,减少了接头和管路的使用,结构轻巧不易漏水。

水,是生命之源,水资源的严重污染会破坏生态环境,影响人类饮水质量,进而会危害人体健康。守护地球水资源的清洁,保障地球生物饮水健康。格力净水机,让你喝到更加新鲜纯净、健康安全的水,与你一同为饮用清洁水源而努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