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将物联网平台COSMOPlat,命名为卡奥斯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海尔COSMOPlat在物联网时代的战略布局,9月20日,海尔在上海正式发布COSMOPlat中文名:“卡奥斯”。
卡奥斯”是希腊神话中的混沌之神,希腊神有无数个,但是在刚刚创世之初神是四位,四位神中“卡奥斯”地位最高,被称为万物之神。“卡奥斯”的意思是“混沌”,即世界一切的起源。
海尔成功运作COSMOPlat多年,从2012年开始探索智能制造,到打造全球首家互联工厂,再到成为全球引领的世界级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平台,COSMOPlat不仅实现了海尔内部的持续演进、迭代,也已经汇聚了全球一流资源,已孕育出建陶、房车、农业等15类行业生态子平台,在全国建立7大中心12个区域,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成长为规模最大、生态引力最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命名为“卡奥斯”后,海尔将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时代新物种自涌现的“热带雨林”式生态系统,为中国经济改造存量、创造增量,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新引擎。

(2)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