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立压缩机实现线上售卖,产业链上游零部件交易全面电商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海立电器在阿里巴巴和365ME两家平台上的官方店同时上线,正式营业,首先开售主推压缩机型号!此举也宣告了海立电器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双线销售模式。
据悉,整机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店,直接完成产品预览,线上咨询及下单,改变了以往零部件和整理企业之间“洽谈、匹配、合同签订、商务对接、技术服务”的传统流程。同时也解决了电机等新兴产品客户多、用户分布范围广、产品线多元、产品型号丰富等销售难点。
海立压缩方面称,现在整机用户在线上下单,海立电器的技术服务中心和销售团队会主动联系,工厂会根据客户下单地点择近发货。
据悉,线上销售模式的开启,对于企业的资质及品牌实力有极高的标准。此次在阿里巴巴和365ME两个官方店里首发的是海立冷冻冷藏转子式压缩机和海立热泵专用压缩机等几款市场反馈较好的产品。
事实上,产业链上游零部件与整机的采购对接如何进一步提高效率一直是产业课题,那么海立进驻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或许试一次有效的尝试。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