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净化任务完成度大PK:我VS格力净水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温馨提示:‘你的假期已结束’。”伴随着手机日历的提示音,台橱下的格力净水机WTE-PT63-2023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我边打开“身心净化之旅——国庆假期任务清单”边朝它翻了个白眼,不同于大部分人前两天堵在高速公路上、中间几天淹没在人山人海里、最后一天看着各类账单悔不当初的度假方式,我凭借这份清单度过了充实舒适的小长假。

“呵呵,净化可是我的‘看家本事’,你别看我整机只有两个滤芯,但是我的这根PCU复合滤芯可是做到四合一的净化效果的,可谓是一顶四呢!。”一向乖巧听话的格力净水机在我拿出清单后竟然开启了“Battle模式”。

我当然不会轻易认输:“那就来PK啊!Who怕Who啊!”

“好啊!就让你瞧瞧我PCU复合滤芯的厉害!”

ROUND 1:过滤杂质

“这个假期我读了两本书,体会到不用经营任何人际关系的独处时间是多么安静美妙,知识的海洋将繁杂工作带来的枯燥疲累‘过滤’掉,只留下惬意的冥思。”我先发制人。

“这个我懂,过滤是净化第一步嘛。我的PP纤维在PCU复合滤芯里也是负责初级过滤的哦,经过这道‘关卡’,泥沙等大颗粒物质就都挡在‘门外’啦!”格力净水机不甘示弱,正面迎击我的挑战。

ROUND 2:吸附异味

“我还做了清洁工作哟,把乱成一团的屋子彻底清扫了一遍,还买了几盆绿植放在客厅,它们可以帮我吸走甲醛等有害物质呢!”我更换作战路线。

“要说到吸附性,可没谁比我的活性炭纤维厉害咯——它作为第二层滤芯,可以吸附异味异色,进一步确保水质纯净。”格力净水机自信地拍了拍胸脯。

ROUND 3:改善口感

“民以食为天,我还尝试了平时没有时间和精力学习的厨艺,比如烹饪热菜和制作西点,这是我摸索到的改善饮食健康和口感的良策。”缕缕送分的我不敢再轻敌。

“你要是聊这个我可不困了。改善口感可是我的强项,我PCU复合滤芯里的碳棒就是为此而生的。经过我净化的水甘甜口感好,你最近每天都多喝两三杯水不就佐证了我这一功能的厉害嘛!”格力净水机邪魅一笑,依然“满血”防守。

ROUND 4:守护健康

“我这几天都早睡早起、多吃果蔬、喝养生汤,告别熬夜和吃外卖的不健康生活。”我虽节节败退,但仍拼死坚持慌忙出招。

“比起短短几天暂时性的‘佛系养生’,我更相信健康需要长期坚持。所以最后的把关就交给我的后置超滤膜吧,让它拦截细菌和病毒,确保每一滴水的安全。如同刚刚所说的,我的这四层滤芯都集成于我的PCU复合滤芯中,整体效果相比于单独的四根滤芯好,用最小的空间,实现最大化的效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长久健康。”格力净水机终于放出“大招”。

守护我的长久健康?看来这个净水机的“必杀技”就是“化敌为友”,在我思考怎么才能扳回面子的时候,它继续说:“我是一级水效,可以达到2:1的高纯废比,而且三年免换反渗透膜,像你这种环保主义者就不要掩饰对我的好感啦。”

见我不说话,它又语重心长地说:“这么多轮PK下来,我和你目的都是让你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只不过你侧重于情绪和感官,我侧重于水质改善,两者并不矛盾,既然如此,那不如我们握手言和吧!”

最怕格力净水机突然说“情话”,我有些招架不住,脸红了大半。

回想起来,格力净水机陪伴我也有些日子了,该换芯的时候轻松一旋就可以完成新滤芯的拆卸与安装,所以我对它的直观印象是方便快捷,却不知道内部有如此周全的结构,可以名副其实地守护我的健康。

我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净化过的水,再看看暖光中的格力净水机,悄悄在“身心净化之旅——国庆假期任务清单”上那句“从一点一滴中提升生活品质,完成终极净化”的后面打上了勾。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