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发布,主打三个“最”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一丁,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年10月17日,戴森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除了工业设计依旧精致独到,这一干手器新品的三大特点也在发布会现场由戴森首席执行官骆文襟(Jim Rowan)揭晓——干手速度最快,最节能,最卫生。

创新科技实现三个“最”

骆文襟表示,这是戴森目前推出的所有产品中,干手速度最快、最节能、最卫生的干手器。据介绍,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在强劲模式下可以实现10秒干手,在节能模式下单次干手能耗仅为9.1kJ。这也正是戴森将新品命名为“9kJ”的原因所在。

在实现快速且节能的背后,是戴森众多创新科技的支持,进而实现更快速、更节能。该产品配备了戴森第四代数码电机,不仅小巧而且动力强劲,每分钟转速可达75000转,每秒可吸入23L的空气。得益于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科技,两个0.45mm的弧形窄气道可以产生速度高达624公里/小时的片状气流,可以贴合双手轮廓,在更短的时间内吹干双手。同时,Dyson Airblade™ 9kJ还配备了“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可在0.25秒内精准检测到手部,激活气流的同时不浪费能耗。

同时,该产品还配有HEPA高效滤网,可从洗手间气流中捕获99.95%的颗粒物,包括细菌和病毒,并保证用户使用卫生的空气进行干手。

此外,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还是戴森史上最安静的干手器。优化的气道路径,70°刃口设计,配合由多孔结构吸音材料制成的消音器和电机下方的硅胶,实现噪声的降低。

看好中国市场

谈及中国市场,骆文襟表示,他本人每年会来到中国四次,中国市场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度非常高,戴森2018年在中国市场投入了14.5亿元,2019年的发展也非常好。“此次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在中国市场推出,我非常期待能将戴森的卓越科技带到家以外的公共空间。”他说。

在中国C端市场已经做得有声有色的戴森,此次发布干手机新品,也将B端业务能力更多地展现出来。事实上,国内众多地标建筑已经配备了戴森Airblade干手器,如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深圳壹方城、广州太古汇、上海悦荟广场等项目。

据了解,与戴森上一代干手器产品不同,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具有两种使用模式,适应不同类型洗手间的干手需求。900W的强劲模式适用于高人流型洗手间,例如繁忙的机场和购物中心;节能模式下,产品的功率仅为650W,适用于办公室或餐厅等普通人流的洗手间。除此之外,9kJ干手器的外观设计非常坚固,不锈钢机身经久耐用,经严格测试,可满足真实情景下的洗手间需求。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一丁,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