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顺德召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头条丨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顺德召开

2019年10月24日~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广东佛山顺德潭州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次展览的重要配套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和电器产业链主办的“2019年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展会开幕当天下午召开。

本次会议聚焦“制造升级,降本增效”的主题,力求通过对提高制造能力和水平的探讨,包括对其他行业产业链优势的借鉴、提高制造效率和质量、智能制造、软件赋能以及新材料替代等方面,为家电制造业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推动家电企业向高效高质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MCC、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客观总结制造升级阶段性成果,介绍国内外先进家电制造企业制造升级的过程、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讨科学、先进、更符合家电企业需求的制造升级方案。

同时,家电新材料创新应用大奖颁奖典礼及优秀案例展示,也是本次活动重点宣传的核心内容。在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过程中,提升制造水平成为产业升级的关键一环。主办方将邀请业内优秀的材料企业代表和专家,共同剖析和讨论家电产业链的发展与变化。

会议介绍及会议安排:

头条丨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顺德召开 头条丨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顺德召开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